学生住房的投资价格达到每床

时间:2020-10-15 15:49:48来源:
导读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的数据,学生住房的投资价格创历史新高,单人床平均价格超过90,000美元。投资者最近发现学生住房部门解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的数据,学生住房的投资价格创历史新高,单人床平均价格超过90,000美元。

投资者最近“发现”学生住房部门解释说,RCA高级副总裁吉姆·科斯特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推资本化率- 房地产投资的措施预期收益率的一年期利率-至纪录低点,并作为一个结果,价格上涨。

Costello写道,投资者占该行业收购的一半,而在“价格上涨”之前,这一比例接近三分之一。

在过去十年中,对学生住房的投资激增,这反映了自那以后传统的大学时代人口的增长。根据RCA的另一份报告,2016年现有学生公寓的销售额达到峰值,达到98亿美元,高于2010年的不到20亿美元。

在这种增长中,爆发了所谓的便利军备竞赛。为了吸引学生,开发人员建造了具有豪华功能的公寓大楼,例如漂流的河水,庞大的健身中心和公共休息室。

根据投资公司CBRE的在线杂志《蓝图》(Blueprint),这种趋势正在推动那些买不起豪华学生公寓的学生远离校园生活,并为一些城市居民定价 。

该出版物指出,弗吉尼亚大学就是这种情况,在2000年代初,私人开发商跳楼建造了针对较富裕学生的大型住房。 根据弗吉尼亚大学学生的一份报告,这种住房以及随之而来的更昂贵的企业和餐馆,自那以后使当地人流离失所,并迫使一些商店关闭。

Costello在早先的RCA帖子中解释说,由于预计大学本科生人数将停滞不前,因此投资者是否仍会对学生住房感兴趣仍然有待观察 。

科斯特洛写道,大学以前“为了应对人口变化而陷入了对人员和设施的过度投资”。他们在欢迎第X代时经历了这一缺点,这比婴儿潮一代要小得多。

他解释说:“当时大学拥有学生宿舍。” “如今,学生宿舍的投资者可能面临类似的挑战,因为床铺过多而学生人数不足。”

根据标普全球最新报告,大萧条之后,高校还通过利用低利率来增加对新设施的资本投资。加上强劲的投资回报,改善了公共和私人机构的财务状况,尽管更高版本的竞争加剧了利润率的下降。

《视线》(Sightlines)报告,由于学费收入下降,过去十年来增加新建筑的争夺也使许多大学的校园``膨胀'' 。

该报告警告说,递延维护的积压越来越多,将演变成对资本投资的前所未有的需求,许多大学将没有资金来解决这些需求。

标签:学生住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