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大学如何推动高等教育的变革

时间:2020-10-15 15:49:49来源:
导读大学校长在高等教育的关键时刻领导着自己的机构。前所未有的数据量,在线教育的兴起以及对学生成果的高度关注,共同促使他们开发创新方法,

大学校长在高等教育的关键时刻领导着自己的机构。前所未有的数据量,在线教育的兴起以及对学生成果的高度关注,共同促使他们开发创新方法,以使学生完成大学学习并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们定期的“总统演讲”专栏为大学领导者提供了机会,突出强调其机构面临的问题,并展示他们如何应对挑战-从加强学生支持到改革补习教育。

下面,我们汇总了最近几个月该系列中一些最受欢迎的帖子。您有兴趣为“总统演讲”专栏做文章吗?

大学应该是知识的“敏捷促进者”

数字时代为获取前所未有的信息水平打开了大门,但是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的校长马克·伦巴第(Mark Lombardi)认为,大学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他们教授学生的方式。

他写道:“作为大学,现在应该认识到我们不再是知识的保存者。” “我们必须代之以灵活的知识促进者,不断发展并适应信息在世界范围内流动的新现实。”

高校必须优先考虑外语

根据现代语言协会的统计,从2013年到2016年,大学削减了600多种外语课程。印第安纳大学校长迈克尔·麦克罗比(Michael McRobbie)认为,这是不明智的,因为这样的计划对于成功应对当今互联世界至关重要。

他写道:“在市场迅速变得更加全球化,国家之间的相互依存度越来越大,我们的国家安全挑战变得越来越大和越来越复杂的时候,我们的外语赤字仍然是一个主要的(即使不是'丑闻'的)外来缺陷。”

促进社会流动性需要“全方位”支持学生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于2005年在圣华金山谷(San Joaquin Valley)开业,其目标是改善进入该州公立大学系统的机会。但是,从头开始建立这样的大学并非易事,总理多萝西·利兰德解释说。(Leland计划在担任该职位八年后于8月辞职。)

她写道:“我们团结一致以克服挑战并建立一所伟大的大学,一种文化得到了发展。” “我相信这种文化是我们的学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他们得到了各方的支持,这使他们能够尽力而为。”

为高等教育中的女性创造领导力途径

纽约奥尔巴尼圣玫瑰学院院长卡罗琳·史蒂芬科(Carolyn Stefanco)写道,寻求升读高等教育的女性可能会面临性别偏见和性骚扰,最终使她们无法继续从事这一领域。

她写道:“使我得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并最终在高等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中脱颖而出,是对变革进行的坚定承诺,这样,那些被剥夺了机会,机会和进步的人们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潜力。”

是时候重新考虑补习教育了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补习课程是无效的,甚至可能导致学生用尽他们的联邦援助或完全辍学。纽约市大学(CUNY)的两名高管写道,这就是为什么要开展运动以寻找“与未充分准备的学生合作的更好方法”的原因。

在纽约市立大学,采取“更智能,更合适”的课程安排的形式,使用多种方法评估大学的准备情况。该系统还提供一些必修课,他们在该课上写学分的课程以及必修的附加支持。

标签:高等教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