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在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0-10-16 10:08:48来源:
导读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众多铁杆场景中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但是巅峰之作必须是近乎通行的山道,在奥地利被称为Schockl。当然,它也必须是这些

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众多铁杆场景中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但是巅峰之作必须是近乎通行的山道,在奥地利被称为Schockl。当然,它也必须是这些公路合法坦克的试验场。沿着1 445米的山峰延伸5.6公里,其陡峭的60%坡度和高达40%的侧向倾斜度使其成为仅适用于最艰难的越野车辆的关键测试。为了减轻人们对它被淹没的恐惧,德国人反复在山上上下走了2000公里。奔驰声称这条路线“显着提高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它可以说是Merc军械库中最坚固的越野车,也许只是标志性的Unimog超越了它,但是新型G-Class的目标是使其在污垢方面更有效。由于采用了标准的梯形框架设置,三个100%的差速锁和低速越野'box,因此新的G-Class是一款强大的攀岩者。新型悬架是梅赛德斯-奔驰G GmbH和梅赛德斯-AMG GmbH的共同努力,它包括一个独立的悬架,该悬架带有双叉骨前桥和刚性后桥。

越野能力

在合适的表面上爬坡能力高达100%

轴之间的离地间隙为241毫米,加上水和泥浆通道的最大锻造深度为6毫米,现在为70厘米,再加上10厘米

35°加上7°时的行驶稳定性

偏离角度:30°,接近角度:31°,加上1°

突破角:26°加1°

悬架行程:前轴:弹簧/回弹行程为85/100毫米;后轴:弹簧/回弹行程为82/142毫米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现在具有称为G模式的越野模式,一旦激活了三个差速锁或低速档之一,该模式便开始发挥作用。然后,G模式将“适应底盘和转向的可调节阻尼以及油门特性,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变速,并确保最大的越野能力。”

关键样式细节梅赛德斯-奔驰保留了最新迭代中熟悉的四角形形状,但比其前身长53毫米,宽121毫米。由于使用了铝,重量也减轻了约170公斤。新款G级车采用了熟悉的格栅,并配以新造型的圆形大灯,而发动机罩则具有更加雕刻,精致的外观。新的圆形前保险杠增加了其前端设计,同时还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备用轮胎仍安装在后挡板上。总体而言,新的G级轿车看起来要复杂得多。

G级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包括宽屏驾驶舱在内的一系列新技术。

但是,内部是发生最重大变化的地方。机舱设计新颖但熟悉,G-Class配备了高级材料,例如金属装饰,木材和碳纤维饰面。也许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宽屏驾驶舱,与E-Class和S-Class上看到的一样,它由两个高分辨率的12.3英寸屏幕组成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G级还配备了新的方向盘,可加热座椅,7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许多新的储物箱,以增加便利性。

由于其较大的占地面积,G级还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并减少了NVH,使其比所替代的车型舒适得多。后排乘客现在可从150毫米的额外腿部空间中受益,这是非常可观的。如您所料,G级轿车提供多种选择,其中一些关键选项包括16扬声器Burmester环绕声系统,designo皮革内饰,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加热座椅(主动多轮廓包装)和Nappa皮革内饰,作为Exclusive Interior Plus套装的一部分。

发动机功率

新的G级(G500)将在发射时由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310 kW和609 Nm的扭矩,以及专门针对G级进行校准的新型9速自动变速器。声称油耗为11.1 L / 100 km。

新款G-Class有望在2018年晚些时候在南非推出。很自然,当当地规格和价格细节可用时,我们会及时为您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