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铃木Celerio亮相年度最佳预算车

时间:2020-10-16 10:08:49来源:
导读铃木的小巧的Celerio在低端市场上是一款超值的产品。凭借超凡的宽敞性,出色的标准功能列表以及铃木在可靠性和良好服务方面的良好声誉,该

铃木的小巧的Celerio在低端市场上是一款超值的产品。凭借超凡的宽敞性,出色的标准功能列表以及铃木在可靠性和良好服务方面的良好声誉,该预算舱位在Cars.co.za消费者奖(由WesBank提供支持)中名列前茅。

Celerio最初在IndianAutosBlog上首次发现,现在将进行小升级,最有可能在第二季度到达南非。但是,不要期待太大的改变,因为这只是次要的改款,主要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前后),改进的格栅和外部略微改型的后挡板。在内部,它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否还将在南非提供主要为米色的座椅装饰尚有待观察。

动力总成不会改变,愿意的小3缸1.0升发动机将继续使用。目前提供的3种型号的功率为50kW / 90Nm。

标签:铃木Celer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