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的外观与不同处

时间:2020-10-16 10:08:50来源:
导读 您正在寻找大众品牌的新面孔。这不仅是奥迪A5 Sportback等可满足需求的高管选项的竞争对手,而且是基于Passat的旧款大众CC的替代品,这就

您正在寻找大众品牌的新面孔。这不仅是奥迪A5 Sportback等可满足需求的高管选项的竞争对手,而且是基于Passat的旧款大众CC的替代品,这就是Arteon 5门掀背车的代表。除了VW这个所谓的“快背式”,因为掀背车的,由大,小,更便宜和远更普通。当然是。“ Fastback”行政车很特别;立刻比带有其他主流徽章的轿车更具吸引力。

关于外观

至少在外观设计上,Arteon处于领先地位,其余的大众乘用车系列也将紧随其后。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是否一定是个好消息。大众说,Arteon的格栅和前灯的样式将特别有影响力。那些水平格栅无缝地插入头灯的方式旨在使前端看起来更宽且更具冲击力,从而为该实用的5人座跑车提供了视觉效果。那些弯曲的后腰,水泡的轮拱和锋利的身体折痕在那里都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同样,想要的人也可以选择购买20英寸铝合金轮毂(自然,大众汽车希望在其新闻展示车队的汽车上加装车轮)。

在这一点上,外交评论员通常会保留对汽车美学的判断,并直接解决主观性较低的问题。我不会这样做,因为这将忽略在执行车市场的这一部分中任何汽车的主要卖点之一。可以说,在大众汽车公司来说,甚至更重要的一环是,与许多同行相比,它在品牌吸引力方面处于劣势。

在金属中,Arteon缺乏视觉魅力和独特的视觉效果。如果有点缺乏想象力和三心二意的话,这足够聪明。当然,您可以下定决心。但是,我曾经在Passat CC上走过这条路,并且看到其他人追随它的领先地位,我认为大众应该知道,要使这辆车真正脱颖而出,不仅需要花大价钱的车顶线和一些无框门。

它使用什么位?

Arteon与当前的Golf,Passat,Toura和Tiguan建立在相同的MQB平台上:这句话说明了所有您需要了解的现代车辆架构变得多么灵活,以及它们现在赋予设计师和工程师多少自由。当然,这不是重塑的帕萨特;它的轴距更长,轴距更宽,车顶线更低,行驶位置也大不相同。

在许多全球市场中,该车将配备3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种涡轮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以及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前轮或四轮驱动。但是,VWSA尚未决定将其扩大到Arteon系列的范围,以及大概可以允许多少汽车蚕食Passat的销量。

作为比帕萨特(Passat)更时尚的选择,顶级206 kW 2.0升TSI汽油和130 kW 2.0升涡轮增压TDI汽油很可能会在这里旅行,都将获得7速DSG变速箱。价格还有待确认,但我们预计它将在50万兰特左右开始。

与CC有何不同?

Arteon证明价格合理的方法之一是老式的方法:使用尺寸,而老式CC肯定没有。这是一辆相对较长和较宽的汽车;简单地说,它看起来已经足够接近R50k了。在内部,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宽敞且易于使用的行李箱,并且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供几个较大的成年人舒适地坐在后排(尽管可以预见的是,其头部空间不如传统轿车那么大)。

在前面,我们的“优雅”规格测试车的座椅很舒适且可调节,并且座椅的位置比帕萨特低,并且更具包围感。Arteon的门控制台在您的肩膀上比其姊妹汽车高得多,车顶线更低,玻璃温室更薄,当您超车并驶出倾斜路口时,会留下相当大的B柱向四周张望。

车载技术是汽车吸引力的关键要素之一,大众认为年轻的买家可能更在意复杂的安全性和信息娱乐技术,而不是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或一些具有百年历史的欧洲奢侈品的现代风情。当然,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哲学,但是,如果这是这款车的真正卖点,则值得商bat。Arteon拥有与可选的玻璃前面板9.2英寸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相同的功能,该系统刚刚安装在较小的Golf上。就像在高尔夫中一样,它似乎功能强大且功能丰富,但由于缺少大众汽车的旧音量和地图缩放旋钮和快捷键,其可用性更差。该车还配备了高尔夫的Active Info Display数字仪表,

它如何驱动?

关于Arteon驾驶体验的出色表现,几乎没有什么抱怨或保留的。凭借其精巧的机械设计和始终如一的轻巧的控制装置,这辆车感觉到现代大众汽车的每一寸。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即使在适度的高转速下仍可保持偏僻和安静,但是其相当大的扭矩,响应能力以及DSG变速箱的智能换挡特性都意味着,如果不这样做,您几乎不需要冒险超过3500 rpm不想。

即使在那些可选的20英寸轮毂和低调轮胎上,汽车的行驶在水平面上也非常安静。大众不是简单地调整与帕萨特上相同的悬架硬件,而是购买了该车的新型自适应减震器和衬套,因为他们知道那些20英寸的轮辋在不接受驾驶体验的情况下很难整合到驾驶体验中。比沃尔夫斯堡原本想像的要苛刻得多。

结果是,Arteon提供了比任何其他大众汽车更高的动态可配置性,当您在模态控制器上选择“单独”模式时,阻尼可以从更合规的设置以更稳定的设置以滑动比例进行调整,而不仅限于离散的舒适,正常和运动预设。

但是,尽管可以更好地控制汽车的行驶,但其实质值得商de。当您以柔顺的骑行和孤立的转向从外面吸引您时,Arteon发挥了最有效的作用。阻尼器升级与否,当那20英寸的轮辋碰到更陡峭的颠簸时,汽车的行驶将有明显的颠簸-尽管这是可以容忍的。

但是,如果您选择了一个更牢固的悬架预设来寻找驾驶员的参与度,那么汽车的定位就会如愿以偿,您可能会感到失望。这款汽车的“渐进式”可变速率转向助力器略微增加了重量,但仍感觉饥饿,其行驶变得更加摇摆/与路面紧密联系(或有意义地)。

概要

Arteon的抓地力水平和操控敏捷性都足以使其比一般的行政轿车更具运动感,但并没有激发出比这更大的兴奋感,因此,这不是我们向其推荐的汽车敏锐的驱动程序。但是,在其他方面,它显然是一款非常精致,精致且令人惊讶的实用汽车,其等级感远远超出了许多对品牌痴迷的买家所愿意给予的认可。就像许多大众轿车一样,这是一辆迷人的汽车,它会在您身上长大-如果您愿意的话。

标签:大众Art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