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获得2020年规格升级

时间:2020-10-16 10:08:51来源:
导读 福特南非已对其Ranger双驾驶室bakkie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后者在比勒陀利亚的福特Silverton组装厂本地生产。现在,所有Ranger XLT和Fx4衍生

福特南非已对其Ranger双驾驶室bakkie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后者在比勒陀利亚的福特Silverton组装厂本地生产。

现在,所有Ranger XLT和Fx4衍生产品都将提供标准的前驻车辅助系统,以补充现有的后驻车辅助系统和后视摄像头。这是这些衍生产品已经提供的带导航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的补充。

限量版Ranger Fx4以前仅在Ranger 3.2 XLT双人驾驶室上提供,事实证明在当地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福特现在在所有XLT双人驾驶室中都提供了数量有限的Fx4处理,包括具有自动和手动外观的Ranger 2.2和3.2升衍生产品。

Ranger Fx4具有特殊的造型功能,例如格栅上的黑色饰面,雾灯挡板,后视镜,车顶护栏以及车门和后挡板的把手。Fx4上的车轮尺寸为17英寸,表面涂成黑色,也用于侧踏板,后保险杠和运动杆。配备的床衬也是标准配置。

游侠也将可选配喷入式床内胆。床罩已经过全面测试,并已根据福特的工程规格获得批准。它是一种基于聚脲的2组分材料,可为装载床提供额外的耐用性和防滑保护。衬板还享有福特4年/ 12万公里的保修。

“福特游骑兵巩固了其在南非整体和轻型商用车类别中最畅销汽车之一的地位,今年在各种场合均荣登月度汽车销量榜首。2.2TDCi Auto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成功,提供卓越的性能和经济性,以及精致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和易用性。随着2020车型年推出的最新增强功能,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方便性和安全性以及引领潮流的风格”。FMCSA市场营销总经理Tracey Delate说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