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是成功的免费大学课程的关键

时间:2020-10-16 16:12:41来源:
导读 根据The Century Foundation的最新报告,近年来,免费的大学计划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遍布19个州的22个计划-但某些计划可能有资格要求和其

根据The Century Foundation的最新报告,近年来,免费的大学计划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遍布19个州的22个计划-但某些计划可能有资格要求和其他“设计选择”,从而限制了它们的积极影响。

对所谓的“承诺”计划的投资每年平均增加1.07亿美元。免费的大学努力几乎占各州学生资助的增长的四分之一。

然而,报告解释说,自启动的11个此类计划“都是最后一美元,并且仅限于学杂费”,这意味着学生必须支付住房和交通等费用。一些州的资格限制意味着只有5%的学生最终合格。

报告的作者认为,由于免费的大学课程构成了快速增长的学生资助的一部分,因此设计“实现其承诺”以“应对严重的负担能力挑战”的方式至关重要。

由于承诺计划在各州之间传播并在政策制定者中越来越受欢迎,预计到2020年,该计划将占所有州学生资助的约12.1%。

作者解释说,因此,正确实现设计功能很重要。

一方面,正确设计和实施的课程会对学生的学习成绩产生积极影响。例如,密歇根大学通过一项低成本的邮寄活动,招募了更多高成就,低收入的学生,承诺给他们四年免费的学杂费。

同样,为密歇根州高中地区的所有毕业生提供奖学金的卡拉马祖承诺(Kalamazoo Promise)已证明可以增加大学入学率和证书获得率。其他具有承诺计划的州,例如罗得岛州和田纳西州,也指出了它们的成功。

但是,世纪基金会和其他 机构指出,资格限制( 可能使成年或兼职学生没有资格) 通常限制了需要支持者的访问权限。此外,将援助限于学费和杂费,并不意味着大学成本超出了学费,而这可能会使低收入学生无法上学。

最近的研究支持这些想法。例如,密尔沃基的免费大学课程 对大学出勤率或高中成绩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它的要求限制了合格学生的数量,并且对参与学校的学生几乎没有支持。

其他州因限制其计划而感到震惊。4月,西弗吉尼亚州推出了最后一美元的免费大学课程,该课程要求学生保持2.0 GPA,执行两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在该州停留两年并通过药物测试。评论家之前说过 ,后者的要求可能会阻止一些学生参加,因此使该计划的效果降低。

此外,非学费的财政激励措施可以提高承诺计划的有效性。今年早些时候,咨询公司MDRC发现,如果有额外的支持,包括每月50美元的津贴和与教练会面,底特律承诺计划的学生将获得更多的学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