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学生更倾向于参加更喜欢在线课程

时间:2020-10-16 16:12:41来源:
导读根据教育分析和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社区大学生比四年制大学生最近参加在线课程的可能性更高,而接受在线课程的可能性是四年制大学生的两倍

根据教育分析和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社区大学生比四年制大学生最近参加在线课程的可能性更高,而接受在线课程的可能性是四年制大学生的两倍。

研究人员发现,偏爱全部或大部分在线课程的社区大学生往往是女性,工作,已婚或有家庭伴侣或有受抚养者。

作者建议社区大学对学生进行在线学习的“要求和可能性”进行教育,以帮助他们选择最佳选择,并培训教混合和在线课程的教师如何使用学生成功工具。

在线学习的一部分继续增长,部分或全部在线课程的学生人数增加了近6%,而在那段时间总体入学率下降了约0.5个百分点。

《教育报告》发现,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近70%的社区大学生上了在线课程,而四年制学院的这一比例为54%。而且,有12%的社区大学生更喜欢完全在线的课程。

然而,一些实体机构发现,为在线学生提供完全在线课程提供的相同服务(尤其是财务援助和学术咨询)具有挑战性。这些都是 针对社区大学生的重要支持服务,Educause指出,随着工作和家庭义务的发展,这种趋势正日益老龄化。

Educause在其报告中解释说,与四年制大学生相比,社区大学生对他们可用的学位计划工具的了解较少。总体而言,受访者表示,“帮助他们成为学生的工具”(例如学位审核和自助服务注册)比更适合于学术成功的功能(如早期警报系统)更有用。

去年秋天,在线学习协会发布了一份清单,为大学提供大约12项服务,这些大学可以为在线学生提供从注册前咨询到职业咨询的各种服务。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电子学习副教务长维多利亚·布朗(Victoria Brown)曾协助开发计分卡, 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教育潜水》杂志,许多大学意识到他们需要做出改变,例如延长校园服务时间。她说,提供同步和异步帮助机会的组合也可以有所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