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如何帮助一个城市扩大技术培训规模

时间:2020-10-16 16:12:42来源:
导读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缺少技术人员,正在责成雇主,资助者和教育工作者建立人才管道,以反映全美的努力在过去的几年中,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缺少技术人员,正在责成雇主,资助者和教育工作者建立人才管道,以反映全美的努力

在过去的几年中,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在大型公司可能希望设立办事处的理想城市中排名较低,市长格雷格·菲舍尔(Greg Fischer)必须认真思考一下他的百利威克公司输掉的原因。

事实证明,该国的这一地区-诺克斯堡,波旁威士忌和传奇德比的故乡- 严重缺乏技术工人。不仅需要科技公司。

考虑以下统计数据:根据市长办公室,该市只有其规模的地铁应拥有的技术工作的79%。在过去的十年中,它在专业科学技术服务中仅增加了17,000个工作岗位,而邻国纳什维尔则创造了75,000个工作岗位,印第安纳波利斯则增加了50,000,辛辛那提增加了2.9万。东南印第安纳大学, 引用联邦数据。

为了弥补这一差距,路易斯维尔将需要做出努力,将其技术人才渠道扩展到高速发展,根据城市估计,四年内每年约增加1,500个工作岗位。为了寻求帮助,菲舍尔呼吁当地学校,高等教育机构,非营利组织和雇主合作伙伴。

LouTechWorks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公告,使您可以早期了解该小组如何解决该问题。这项举措不是像在美国各地那样针对特定雇主的需求调整STEM课程,而是旨在促进现有的技术教育选择,以使技术成为理想的职业。

“为了竞争-并赢得- 在未来的经济,路易斯维尔必须大大扩展技术工作的数量和规模从根本上我们的培训平台,与雇主,教育合作伙伴和其他的合作伙伴关系,”菲舍尔在公告中表示。他将LouTechWorks称为“第一步”。

本土人才

LouTechWorks网站表示,官员们正在与基金会和私人捐助者紧密合作,以确保所需的资金,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合作伙伴。菲舍尔在公告中说,国家拨款对于扩大技术培训“至关重要”。

在大萧条之后,肯塔基州是努力维持财政状况的几个州之一。根据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分析的数据,该州去年的雨天基金仅拥有三天的运营成本。总体而言,从2008年到2018年,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普通基金的支出仅增长了3%,而同期用于地方政府的拨款下降了9%。

菲舍尔在声明中说:“随着经济从大萧条中复苏,大多数州开始对自己进行再投资,而肯塔基州是去年削减高等教育经费的五个州之一。” 他补充说:“我们需要为高等教育技术投入大量资金。”

Fischer等人预测,该地区的雇主将需要填补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和生物医学信息学等领域的更多工作,以及其他需要一定技术背景的专业服务工作。

大学准备提供帮助

该地区的大学似乎随时准备提供帮助。到目前为止,LouTechWorks拥有六个两年制和四年制机构:贝拉明大学,杰斐逊社区与技术学院,东南印第安纳大学,常春藤技术社区学院,肯塔基大学和路易斯维尔大学。 他们致力于增加参加各种技术学位课程和认证的学生数量,并扩展他们的技术教育产品。

印第安那大学东南部的Dufrene说:“不仅(技术服务)这是我们可以而且需要真正改善 的领域。”

K-12学校也参与其中,将其课程扩展到包括应用的数字技能,并向学生提供有关技术职业的信息。

超越路易斯维尔

LouTechWorks是美国最近宣布的一系列类似倡议中的又一个倡议。

例如,在华盛顿特区的大都市地区,一项名为“资本合作实验室”(Capital CoLAB,学术界和商业界的领导者合作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主要雇主和该地区的大约十二所大学聚集在一起。他们共同开发了两个面向技术的学术证书,大学生可以获取并使用这些证书来优先进行实习和与会员公司的面试。

代表犹他州科技行业需求的非营利组织Silicon Slopes最近与州劳动力发展小组启动了学徒计划。它还与大学合作开发与技术相关的课程。

非营利性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去年秋天提出了一项计划,以扩展该地区的网络安全行业,包括通过与几所本地和州立学院的人才开发来进行扩展。

更广泛地说,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等技术雇主正在与大学合作制定课程,向学生传授其工人所需的技能。

一种新技术

同时,LouTechWorks并不专注于课程的扩展。大学官员说,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常春藤技术社区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威廉·哈纳特说:“当然,我们一直专注于课程设置,但这不是LouTechWorks的一部分 。” “该倡议的目的是向社区展示制造以外的其他选择。”

大学官员可以肯定的是,需要LouTechWorks希望发展的技能的工作并不仅限于传统技术公司。

肯塔基大学大学关系副校长托马斯·哈里斯(Thomas Harris)说:“我们甚至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展出一些相关学科 。” “我们现在需要开始为此做准备,因此,如果您具有计算机编码和基于计算机的技能,他们将更容易在这些新学科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市长办公室在声明中并未透露哪些企业已成为合作伙伴。该LouTechWorks网站说,倡议“与我们的当地顶级公司合作,帮助他们雇用和培训更多的技术员工。” 该网站称,技术,IT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会在招聘时确定他们重视的证书。没有与教育潜水组织联系的州官员发表评论。

大学是充满希望的公司。

“我们相信,企业的合作伙伴必须是该行动的员工奖学金和带薪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说:”礼来马萨-麦金利,贝拉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她补充说,她的大学努力增加学生的科技节目的数量-并扩大通过LouTechWorks这样的程序- 将学费资助。

标签:大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