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各州如何努力支撑高等教育和一般财政

时间:2020-10-16 16:12:44来源:
导读 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经济复苏推动了各州的收入流向,但各州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仍比每位学生低13%

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经济复苏推动了各州的收入流向,但各州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仍比每位学生低13%,反映出大萧条的持续影响。

该报告研究了这些影响显现的10种方式。报告指出,这包括购买力下降,因为在衰退期间和紧接衰退后,已放弃的税收收入为2830亿美元。

虽然普通基金的州支出总体增长了4.3%,但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

皮尤指出,在未来的经济下滑之前,各州正努力提高其财政实力。截至2018年底,相对于普通基金的运营成本而言,有19个州的储备金比2007年少。

报告指出:“尽管如此,对于许多州来说,即使是经济衰退前的水平也不足以弥补上次衰退造成的巨大预算缺口。”此外,去年有七个州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运营一个星期,还有三个州没有。

该报告涉及州预算的具体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医疗补助,政府就业和高等教育支出。

报告指出,后者是各州的第三大预算项目,并且已经从其2012年的低谷中“部分恢复”。此后每年都在增加,尽管在ed上的总支出为882亿美元,比其低7%。 2008年水平,扣除通胀因素。皮尤(Pew)的分析基于来自国家高等教育执行官协会的数据。

公立大学通过增加学费来应对这种下降和缓慢的恢复。根据该报告,每名学生的这一数量增加了43%。

并非所有机构都同样依赖国家资助。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阿拉斯加,夏威夷和伊利诺伊州依靠政府的支持来获得40%以上的公共高等教育基金,而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则不到10%。

根据皮尤的报告,一些州报告说,普通基金的总体支出大幅下降,包括怀俄明州和阿拉斯加在内的高等教育的每学生美元仍在增加。反之亦然,尽管不那么普遍。在此期间,德克萨斯州的普通基金支出增长了21%,而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下降了23%。

削减资金是在高校必须应对的形势发生更大变化的情况下进行的。其中包括对在线教育的更多需求和竞争,关于大学教育价值的公开辩论,人口结构变化导致入学率下降,以及国内移民政策趋于严格。

标签:高等教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