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宝马i3亮相有什么变化

时间:2020-10-17 09:13:08来源:
导读如果说宝马i3取得了什么成就,那么它不仅在样式上而且在驾驶体验方面都使电动汽车具有吸引力。毫不奇怪,i3是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上全球最畅

如果说宝马i3取得了什么成就,那么它不仅在样式上而且在驾驶体验方面都使电动汽车具有吸引力。毫不奇怪,i3是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上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迷人的BMW i3电动汽车已经更新,新的i3S也加入了阵容。

有什么变化?

电力

i3和i3S均由同步电动机和容量为94 Ah或33 kWh的高压锂离子电池供电,可实现无排放行驶。范围扩展器引擎将作为i3和i3S的选件提供。

电动机在i3中具有125 kW的瞬时输出和250 Nm的扭矩,允许零到100 kph的冲刺时间为7.3秒,最高速度为150 kph。

i3S具有高性能的电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35 kW,扭矩为270 Nm。在i3S中,从零加速到100 kph需要6.9秒,最高时速为160 kph。宝马还对动态稳定性控制进行了优化,以改善操控性,据说动态牵引力控制(DTC)可以在高速和转弯时提高敏捷性,从而使i3在“降低抓地力水平时实现轻度且安全可控的漂移”。

储存在车辆地板中的锂离子电池为标准i3提供290至300 km(NEDC)的续航里程,而i3S提供280 km的续航里程。

可选的增程器包括一个28千瓦的2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驱动发电机以保持电池的恒定电量。使用范围扩展器,每日范围可增加150公里,最大可达到330公里。全电范围为225至235公里。对于i3 Range Extender,宝马声称油耗为0.6 L / 100 km。

使用BMW i Wallbox为i3充电,可以使用带有温度传感器的改良电缆在3小时内为180 km的范围充电。充电速率比标准电缆快约5倍。i Wallbox Connect还扩展了独特的数字充电服务的功能,以提供智能充电以实现最佳成本效益,并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自发电的太阳能。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充电过程,并可以使用ChargeNow访问卡管理使用情况。

造型

在造型方面,翻新的i3具有增强功能,可以传达车辆的运动感。i3和i3S的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强调了汽车的宽度,使i3更具运动特色。雾灯已经过重新设计,带有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是标准配置。新的LED指示器被视为集成在前挡板中的水平条。全新的银色车顶线条为i3增添了优雅的气息。将提供两种新的油漆选项,包括墨尔本红色金属漆和帝王蓝色金属漆。

对于新的i3S,前后围裙具有特定于模型的轮廓设计。前端具有黑色饰面,而车顶线的装饰色具有与A柱相同的高光泽黑色饰面。

i3S标配有运动型悬架,行驶高度低10毫米,与标准i3相比,履带宽度增加了40毫米。i3S搭载采用双辐设计的20英寸车轮,并且比以前提供的宽度还要宽20毫米。

至于内部,它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以前的版本,将提供3种设备,包括阁楼,小屋和套房。Lodge饰边提供了一种新的Solaric Brown室内装潢,其特征是采用橄榄叶提取物鞣制的皮革,再加上羊毛基纺织材料。i3的内部多达80%由回收材料或可再生材料制成,包括塑料,天然纤维,可再生原料和开孔未漂白桉木。新的蓝色安全带为车内增添了一点色彩。i3将配备更新的iDrive操作系统,以控制车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功能。

改款的宝马i3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在南非上市。最新的宝马i3将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标签:宝马i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