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时间:2020-10-17 09:13:10来源:
导读 在看到Range Rover Evoque的成功之后,对于宝马而言,解决豪华生活方式SUV市场非常有意义。SUV市场真的起飞了,宝马已经有了X1,X3,X4,

在看到Range Rover Evoque的成功之后,对于宝马而言,解决豪华生活方式SUV市场非常有意义。SUV市场真的起飞了,宝马已经有了X1,X3,X4,X5和X6。X2在逻辑上将位于紧凑型X1和中型X3之间。

即将面世的宝马X2将寻求利用蓬勃发展的SUV市场。

新款BMW X2将使用与X1相同的UKL平台。期望基本规格型号具有前轮驱动功能,而中上规格具有xDrive全轮驱动功能。在发动机方面,几乎整个宝马发电厂的产品组合都可以使用。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应该可以启动这一范围,您将能够从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中进行选择。我们怀疑是否会有手动变速箱选项。期待看到新的宝马X2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亮相,我们将出席。

标签:宝马X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