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爵士改款后的版本即将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公开

时间:2020-10-17 09:13:10来源:
导读 本田爵士一直是东京品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也是Cars co分部的入围者。za消费者奖得益于巧妙的折叠式座椅系统,宽大的规格以及本田通常提供

本田爵士一直是东京品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也是Cars.co分部的入围者。za消费者奖得益于巧妙的折叠式座椅系统,宽大的规格以及本田通常提供的无故障使用体验。本田提供了1.5升iVtec发动机,抽头功率为96 kW,并提供了驾驶室装饰和外部造型的更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前端采用了标志性的本田Solid Wing Face,在保险杠上具有一些激进的感觉。后部现在具有较浅的格栅部分,并且有一种新的颜色选择,称为“天空骑乘蓝色”。

这款新发动机符合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可与手动变速箱或CVT配对,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本田声称这种新动力总成仅消耗5.4 L / 100 km。新发动机构成了本田称之为“动态”级的一部分,该级提供了一些运动型的装饰性改进,例如更大的车轮,LED前大灯和保险杠上的红色装饰。

在尺寸和实用性方面,这款新的本田爵士乐提供至少354升的行李箱空间。巧妙地使用60:40的Magic Seat系统,您最多可以装载897升货物,这意味着装载长度为2 480毫米,高度为1 280毫米。如果您要运输家具或窗帘栏杆,那么应该可以减轻负载的负担。

标准功能包括巡航控制,自动大灯和城市制动形式的主动安全功能。更高规格的汽车配备了7英寸的Hon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后视停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先进的安全技术,例如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我们必须等待南非确认,才能看到我们的市场在规格方面能收到什么。新款Honda Jazz将于年初在欧洲发售。

标签:本田爵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