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时间:2020-10-17 09:13:10来源:
导读 据报道,新款Golf 8的到来将与大众ID电动车系列的推出相吻合,但高尔夫仍将是该品牌的主要关注点。在正式发布之后,Golf 8预计将于2021年

据报道,新款Golf 8的到来将与大众ID电动车系列的推出相吻合,但高尔夫仍将是该品牌的主要关注点。在正式发布之后,Golf 8预计将于2021年到达南非。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英国一家出版物上发表评论说:“优先考虑高尔夫,因为在下一代产品中,高尔夫将是我们的主要核心产品,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您可能会再次将其称为“达斯汽车”,因为这样的五人座很好的包装;效果很好。”

下一代高尔夫将建立在MQB平台的更新版本上,这将使重量减轻多达70公斤。确切的发动机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据报道,将提供涡轮增压的1.0升(处于不同状态)和1.5升汽油发动机。在柴油方面,即将推出新的1.5升和2.0升涡轮柴油动力装置。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2.0升涡轮汽油高尔夫GTI极有可能包含3种衍生产品,包括标准GTI,Performance Pack GTI和Clubsport GTI。标准GTI可以提供195 kW的功率,而Clubsport可以看到240 kW的功率。至于高尔夫R,可能会有30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但功率高达370千瓦的3.0升VR6发动机也不是没有问题。还将提供采用48 V电气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据迪斯说:“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在下一代高尔夫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将是第一个应用。”

在设计方面,高尔夫的外观变化将是渐进的,并且在设计上与当前的迭代类似。然而,高尔夫8可能会获得更纤细的LED大灯,较低的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并且“大众”标志下方可能会出现“高尔夫”字样,这是从最近发布的Arteon豪华快背式轿车的方向上获得的。

但是,内部是预计将进行重大升级的地方。内部设计将进行大修,数字显示屏可能会取代大多数开关设备。高尔夫可能将配备大型触摸屏,它将控制车辆的大部分功能,而大众的主动信息显示屏预计将在整个范围内得到广泛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