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改款日产Qashqai外观上以及细节改进的变化

时间:2020-10-19 11:27:37来源:
导读 据日产汽车称,逍客市场份额无与伦比,为10 3%,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SUV细分市场拥有20多种产品可供选择。多年来,它还获得了无数奖项,

据日产汽车称,逍客市场份额“无与伦比,为10.3%”,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SUV细分市场拥有20多种产品可供选择。多年来,它还获得了无数奖项,并入围了由WesBank提供支持的Cars.co.za消费者奖。

Qashqai已根据Nissan的研究进行了更新,该建议表明客户希望“外观样式更改以创建更加现代和精致的外观;新的高级功能和选择购买更高级别车型的客户选择;以及其他改进和新的安全技术。”

Tekna +

新功能是称为Tekna +的旗舰内饰级别,该级别针对希望在Qashqai中获得最高级功能的购买者。新的高级座椅采用了最优质的柔软纳帕皮革,中央面板上则配有豪华的3D缝。黑色皮革是标准配置,可以选择李子色作为免费选择。驾驶员座椅现在具有带记忆功能的电控四向腰枕。标配了升级版的Bose 8扬声器音频系统。

视觉变化

逍客的前线已被彻底翻修。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带有最新版本的日产标志性格栅和改版的前照灯组(Visia,Acenta和N-Connecta带有卤素灯单元,Tekna和Tekna +带有完整的LED)。卤素灯配备了一个新的“回旋镖”日间行车灯(DRL),其中包括9个LED(而不是6个LED),而顶级规格的车型现在配备了带有远光辅助的自适应前灯。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新的LED尾灯,并且以更加整洁的方式安装了驻车传感器。此外,还有各种尺寸的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的新车轮设计,这些车轮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改进,以减少阻力。

新外观客舱

机舱的变化很大,声称可以改善Qashqai的高级感和外观。方向盘经过了重新设计,排气孔和内门把手均采用优质材料制成。现在所有窗口都可以一键式操作。座椅还设计有额外的舒适性和支撑性。前排座椅的后部经过了微调,采用了新的且更耐刮擦的塑料装饰和两个储物袋,更薄的饰面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膝盖空间。

细化改进

考虑到这些变化,日产逍客很可能会继续取得销售成功

日产声称其改款的Qashqai通过调整弹簧刚度,减震器设置和改良的橡胶组件而提高了精致度和乘坐舒适性。改变了汽车的主动行驶控制系统,提高了防倾杆的刚度以保持操纵性能,并减少了大颠簸时的车身运动。

新Qashqai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性能也得到了改进。前门内部和后轮罩后面增加了更多的隔音材料,并增加了高质量的内饰。前门周围的附加密封已经集成,而后门玻璃更厚。

引擎选择

逍客的发动机范围已经延续,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器以及两轮或四轮驱动配置。

标签:日产Qashq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