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将Rio紧凑型掀背车的最新版本引入当地市场

时间:2020-10-19 11:27:38来源:
导读 该范围从1 2 LS开始,该发动机由1 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2 kW和120 Nm的峰值输出,输出135 g km,并与5速手动变速箱

该范围从1.2 LS开始,该发动机由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2 kW和120 Nm的峰值输出,输出135 g / km,并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这款入门级产品可骑15英寸钢制车轮,但具有车身颜色的保险杠。

在内部特征方面,1.2 LS配备了空调,电动车窗和后视镜,带前倾和可调节范围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辅助和USB功能的4扬声器收音机/ RDS / MP3音频系统端口以及蓝牙连接,中央锁定(与警报和防盗锁结合)以及远程启动解锁功能。后排座椅靠背以60/40的配置分开并折叠。

下一个衍生产品是1.4 LX,它由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74 kW和135 Nm的峰值输出,并配有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派生工具骑在15英寸合金轮辋上。

LX规范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该镜具有集成的指示镜,自动启动的前大灯,雾灯,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齿轮旋钮,中控台扶手,3.5英寸的LCD仪表板信息显示和防紫外线的太阳能挡风玻璃。

顶级的第二个1.4 EX也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形式,包括在视觉上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定位灯的投射式前照灯的形状进行了升级。内饰受益于与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具有动态指引)以及后停车辅助系统。

最后,该系列的旗舰产品是1.4 TEC衍生物,它采用醒目的17英寸合金制成。1.4 TEC还提供手动和自动配置,并且超过1.4 EX的规格,该衍生产品配备LED尾灯,全皮革饰板,气候控制,合金踏板,天窗,雨量感应雨刷器和自动挡浸后视镜。

在安全性方面,所有衍生产品均配备ABS,双前安全气囊和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点,而1.4 TEC也受益于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

标签:起亚R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