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雷克萨斯NX在上海展出以及详细信息

时间:2020-10-19 15:24:11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Lexus)表示,首款雷克萨斯(SUV)SUV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如此出色,以至于它在销售的每个市场中都超过了销售目标。这听起来很有希望

雷克萨斯(Lexus)表示,首款雷克萨斯(SUV)SUV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如此出色,以至于它在销售的每个市场中都超过了销售目标。这听起来很有希望,但是在这种情况下,SA的销售目标一定不能很高。

从前部开始,雷克萨斯已对巨大的前格栅进行了轻微的重塑。LED照明标志也已更新,现在更具视觉吸引力。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修改,以提供更宽和更低的视觉外观。排气管的镀铬尖端更大,并且也容纳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中。

内部对信息娱乐屏幕进行了改进,从7英寸扩大到了10.3英寸。系统的控制也得到了简化,因此希望可以改善系统的可用性。雷克萨斯说,内部许多触摸表面现在都具有金属缎面涂层,从而增强了机舱的高级外观。

雷克萨斯迎合了精通技术的买家,扩大了无线充电底座以适合现代智能手机。USB端口已重新放置,并且安培数已增加,因此可以更快地为设备充电。

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相同-现在将被称为NX 300(前200t),而2.5升4缸混合动力车将保留为NX 300h。雷克萨斯将来将取消其其他型号的“ t”标识。

悬架部门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以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自适应可变悬挂的引入对于NX系列来说是全新的,并且在我们驾驶的LC 500上首次使用。

隔音和减震一直是雷克萨斯模型的强项,并且在NX上似乎对该部门做了进一步的改进。

改头换面的N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但尚无本地上市日期。

先前

雷克萨斯发布了改款的NX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片,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

雷克萨斯NX紧凑型跨界车于年初在南非推出,目前该模型将进行修订。雷克萨斯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展示改款的NX,该公司发布了预告片,展示了新外观NX的前部。

预计变化不会很大,毫无疑问,定义NX的敏锐而前卫的样式仍然存在。保险杠可能会稍作调整,并且可能会提供新的车轮设计。内部的变化也将是最小的,并且将带来一些便利和功能上的增强。

在发动机方面,预计NX 200t中使用的当前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NX 300h中使用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将保持不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