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揭晓

时间:2020-10-19 15:24:11来源:
导读就像奥迪有A3轿车一样,宝马也有(仅限中国市场)1系轿车。现在,梅赛德斯·奔驰似乎正在建造自己的高级紧凑型轿车的轿车版本。它似乎不是CLA

就像奥迪有A3轿车一样,宝马也有(仅限中国市场)1系轿车。现在,梅赛德斯·奔驰似乎正在建造自己的高级紧凑型轿车的轿车版本。它似乎不是CLA的替代品,它将在A级轿车于投产后继续销售。

Concept A设计为使用与下一代A-Class相同的前置驱动器体系结构。它还具有4Matic功能,这表明即将与奥迪RS3轿车竞争的Mercedes-AMG 45车型。但是,该模型仅有望在推出。

Concept A轿车的设计展示了Merc将在其下一代车型中采用的新的“平滑”设计方法。梅赛德斯(Mercedes)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说:“ Concept A Saloon显示,折痕和线条减少到极致时,折痕的时间已经结束,形状和车身仍然存在。它有可能引入一个新的设计时代。”

它将比CLA轿跑车更宽敞和实用,并且据梅赛德斯(Mercedes)说,这是市场空白的地方。中国也特别喜欢三厢车的形状,因此考虑到市场每月购买约100万辆汽车,仅此一个原因就可以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