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63跑车外观以及详细信息

时间:2020-10-19 15:24:12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高性能GLC63和GLC63 Coupe。重大新闻被发现在引擎盖下,这是熟悉的4 0升双涡轮增压V8所居住的引擎盖,这是

梅赛德斯-AMG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高性能GLC63和GLC63 Coupe。重大新闻被发现在引擎盖下,这是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所居住的引擎盖,这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旨在杀死保时捷Macan。

“有了它,GLC 63在所有条件下都提供了惊人的性能-借助一系列其他高科技功能,包括我们的AMG 9速运动变速箱和新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是我们上次首次推出梅赛德斯-AMG GmbH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说。

由V8驱动的AMG GLC63和GLC63 Coupe有望在今年年底在南非上市。来吧!

GLC63和GLC63 Coupe提供350 kW和650 Nm的扭矩,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更强大的GLC63 S Coupe可提供375 kW和700 Nm的扭矩。梅赛德斯-AMG E63 S的9速AMG SpeedShift多离合器变速器与AMG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一起为柏油动力,从而实现轻快的加速。

该公司声称,GLC63将在仅4.0秒内从0-100 kph加速,而GLC63 S Coupe将在3.7秒内起泡,完成运行。最高速度限制为250公里/小时。提供4种驾驶程序供您选择,包括舒适性,运动性,运动性+和个人性,而GLC63 Coupe变体提供竞赛模式。

新型AMG悬架系统具有多室空气弹簧和自适应阻尼,可为舒适性,运动性和Sport +设置,从而提供公路舒适性。速度感应转向还提供两种模式,包括舒适性和运动性。

造型功能

GLC63和GLC63 Coupe衍生物与ALC GT上的Panamericana格栅区别于其他GLC系列。AMG专用的前后保险杠与车顶扰流板和带有四排气管的高性能排气系统一起安装。GLC63和GLC63 Coupe骑19英寸车轮,而GLC63 S使用20英寸轮辋。

在内部,人造革与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的结合提供为标配,并提供多种装饰选项。装有运动座椅,组合仪表具有特定型号的读数。与往常一样,可以安装多种选件,以进一步增强GLC63系列的外观。

已确认梅赛德斯-AMG GLC63和GLC63 Coupe第四季度在当地上市。随着更多信息的发布,我们将及时更新。现在,请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梅赛德斯-AMG GLC63的运行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