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randi10进行了外观升级以及细节

时间:2020-10-19 15:24:13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在风格上进行了改进,增强了其在南非的Grand i10产品的性能,包括修改后的前仪表板,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适用于顶级i10 1 2

现代汽车在风格上进行了改进,增强了其在南非的Grand i10产品的性能,包括修改后的前仪表板,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适用于顶级i10 1.25 Fluid衍生产品的新型14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前雾灯外壳也进行了修改,带有集成转向信号灯的颜色编码的门把手和后视镜使外观焕然一新。

“ Grand i10处于生命周期的中期,自最初推出以来,它一直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小型掀背车,并且是现代汽车在当地生产的一款抽奖卡。现代汽车南非销售和运营总监斯坦利·安德森(Stanley Anderson)表示:“通过对车身面板进行重新造型,并为旗舰衍生产品添加新的铝合金轮毂,这种厚脸皮的小掀背车的外观更加出色。”

范围

提供了三种Grand i10衍生产品,包括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Grand i10 1.25 Motion,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的Grand i10 1.25 Motion和最后配备Grand 5手动变速箱的Grand i10 1.25 Fluid。以及更广泛的标准功能列表。

所有衍生产品均采用1.25升Kappa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64 kW和120 Nm的扭矩。现代汽车声称手动衍生物的油耗为5.9 L / 100 km,而自动衍生物则为6.9 L / 100 km。

标准功能

Grand i10的标准功能包括手动空调,带有USB和辅助端口以及蓝牙的Radio / CD MP3播放器。Grand i10 Fluid进一步配备了带有远程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远程中央锁定钥匙,电镜和车窗以及后停车辅助系统。

Grand i10为驾驶员和乘客以及ABS装有2个安全气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