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梅根RS掀背车的预告片来了

时间:2020-10-19 15:24:14来源:
导读 新款雷诺Megane RS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它将与备受赞誉的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和本田思域Type R竞争激烈

新款雷诺Megane RS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它将与备受赞誉的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和本田思域Type R竞争激烈。

雷诺运动最近在Facebook上获得了100万赞,并发布了回顾性视频来庆祝这一盛事(请参见下面的视频)。在视频的结尾,可以在新的Megane RS的盖子下看到它的LED大灯特征,以及下部保险杠上的方格旗照明元件,如在翻新的Clio RS上看到的那样。

新款Megane RS将是5门车型,并可能由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与Alpine A110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曝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