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展示CrosslandXSUV让我们打开这个新产品的包装

时间:2020-10-20 09:22:02来源:
导读 乍一看,您会认为这是欧宝Mokka家族的一个变体,但是这种多功能的城市跨界车将插在Mokka的正下方,并处理B段。更大的C级Crossland X将于晚

乍一看,您会认为这是欧宝Mokka家族的一个变体,但是这种多功能的城市跨界车将插在Mokka的正下方,并处理B段。更大的C级Crossland X将于晚些时候推出,它将采用日产Qashqai等车型。

就尺寸而言,它比阿斯特拉短16厘米,但高10厘米。高高的座位位置将受到许多人的青睐,全景玻璃屋顶的选择将增强空间感。欧宝Crossland X拥有众多技术,例如带有全LED头灯的自适应前照灯(AFL),抬头显示器和180度全景后视摄像头,以及先进的驻车辅助系统,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嗜睡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速度标志识别和侧盲点警报。您将能够通过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Auto的Opel OnStar将蜂窝设备连接到汽车。

410升的后备箱容积-无需折叠后排座椅-堪称一流。后排的乘客可以调整座位位置,从而增加腿部空间或增加行李箱的容量。

“针对小型SUV和为城市交通量身定制的跨界车型的需求正在显着增长。CrosslandX结合了酷炫的SUV风格设计,出色的连通性和高度实用性,在运动型Mokka X之后,成为该车类的第二强竞争对手”,欧宝首席执行官Karl-Thomas Neumann博士说。“我们敏捷的Crossland X在渗入城市生活方式的同时,提供了驾驶乐趣,使其成为城市的理想之选,并逃到了乡村。”

欧宝Crossland X诞生的原因是什么?好吧,CUV / SUV B级轿车正在蓬勃发展,自以来销量增长了五倍。在市场上,欧宝Crossland X将配备手动,自动变速器的柴油,汽油和液化石油气供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