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被发现看起来很奇怪它有所改进吗

时间:2020-10-20 09:22:05来源:
导读福特野马是南非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在南非,这是首次提供右侧驾驶选件,并且在我们的市场上开始销售。但是经过修改的福

福特野马是南非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在南非,这是首次提供右侧驾驶选件,并且在我们的市场上开始销售。

但是经过修改的福特野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由于镜头泄漏,我们可以对它进行适当的观察。这是什么?它有着如此奇特的前线,这无疑是野马,但看起来很古怪。有点不对劲。后部完全没问题,但最受关注的是前部。不可否认,这部影片的质量不是最好的,我们必须看到金属中的车辆才能进行最后的通话,但是现在评审团肯定仍然没有。

关于福特野马的更重要新闻是增加了由通用汽车设计和开发的新10速自动变速箱。另一个附加功能是MagneRide阻尼系统,该系统可使悬架软化和硬化以适应路况。

评论家们在最新版的福特野马中注意到,还有一些声音更为宏伟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尽管该装置是可选的,但会给V8动力装置增加一些噪音。对于2.3升Ecoboost车型,期望使用类似的系统(机会是4缸野马听起来可能接近福特Focus RS,因为两者共享相同的发动机)。

标签:福特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