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概念车在底特律亮相

时间:2020-10-20 09:22:05来源:
导读 奥迪Q8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产品,它将SUV的空间与轿跑车的风格融为一体。Q8建立在Audi Q7平台上,具有许多变化。例如,外观打开了奥迪设计

奥迪Q8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产品,它将SUV的空间与轿跑车的风格融为一体。Q8建立在Audi Q7平台上,具有许多变化。例如,外观打开了奥迪设计语言的新篇章,我们将开始看到前端元素在奥迪Q SUV系列中的应用。从后面看,Q8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整个后部都由刹车灯包裹着。兰博基尼Asterion和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上也发现了类似的后部设计,这对于奥迪Q8来说是有利的公司。

关键细节

这个奥迪Q8概念车由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提供动力,功率为330 kW,扭矩为700 Nm。排量为3.0升,发动机自行产生245 kW和500 Nm的功率。电动机提供100 kW和330 Nm的功率。动力通过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至车轮,奥迪声称在5.4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最大的新闻是油​​耗为2.3 L / 100 km,如果可以实现的话,那就太好了。电池容量为17.9 kWh,可提供60 km的续航里程,充满电大约需要2.5个小时。

考虑到市场对奥迪SUV的反应(奥迪售出的每辆第三辆汽车都为Q),扩大产品范围具有完美的商业意义。Q8将成为Q7的运动型和更加豪华的版本,并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总成的选择。它建立在MLB平台上,该平台支持Bentley Bentayga及其Q7兄弟之类的产品。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宣布,这款SUV将瞄准美国,中国和中东等市场,在这些市场上,大型轿跑车式SUV已被证明很受欢迎。在这个阶段,我们认为我们会在Q8的量产版本。奥迪声称Q8的概念已经“接近生产就绪”,但是我们不认为这种风格会像这种颠倒的样子那样古怪。 。

标签:奥迪Q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