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戏今年夏天点燃最后的篝火

时间:2020-10-20 14:18:31来源:
导读 Hello Games今天宣布了The Last Campfire的夏季发布会,这是他们可爱的小探险者,讲述了一些失踪的余烬试图回家的故事。在没有人的天空

Hello Games今天宣布了The Last Campfire的夏季发布会,这是他们可爱的小探险者,讲述了一些失踪的余烬试图回家的故事。在没有人的天空工作室宣布最后的篝火在推出,足够长的时间以前,其实我忘了。嘿,又来了!现在快要淘汰了!并配备了新的预告片!看起来像这样:

最后的篝火是史蒂文·伯吉斯(Steven Burgess)和克里斯·西蒙兹(Chris Symonds)的游戏宝贝,在加入Hello之前,他们曾在Frontier Developments与LostWinds合作。

“ Hello Games是由四个朋友组成的紧密合作的团队诞生的,他们共同创造了我们的第一个游戏Joe Danger,” Hello老板Sean Murray今天说。“我们仍然是一个很小的工作室,虽然《无人深空》占据了我们很大一部分带宽,但我们希望从小团队中培养出创新的想法。我们为《最后的篝火》以及该团队的下一步建设感到兴奋。”

他们当然一直在更新《无人深空》。上个月,最后一个重要的补充是可爱,怪异,光滑,活着的太空飞船。而这一天他们又增加了……傻瓜?

《最后的篝火》将于今年夏天某个时候出现在Steam上,还有Xbone,PS4和Swi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