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守望先锋已经开始戏弄英雄32

时间:2020-10-20 14:18:33来源:
导读 再来一次。暴雪用最微小的《守望先锋》传说取笑我们,我受够了。昨天,《守望先锋》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来自Mina Liao博士的个人日志,该

再来一次。暴雪用最微小的《守望先锋》传说取笑我们,我受够了。昨天,《守望先锋》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来自Mina Liao博士的个人日志,该博士正在构建代号为“雅典娜原型”的Omnic。现在,我不了解您,但是这一切听起来都像是我们要第一次全面了解Echo一样,Omnic英雄Blizzard已经戏弄了一年多。

如果您不知道,雅典娜(Athena)是您在玩《守望先锋》时可以在飞机运送中听到的AI的名字,并且她也出现在动画短片中。粉丝们已经推测了一段时间,Echo本质上是机器人体内的雅典娜(就像诺曼底的AI,EDI在质量效应3中成为吸烟的热体一样,但蠕变程度较小)。尽管Liao并没有明确提及Echo,但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知道Echo将进入《守望先锋》,但我们不知道何时。

当我们在宣布Ashe时,我们第一次遇到了漂亮的蓝色Omnic 。在动画短片《团圆》中,阿什(Ashe)试图炸毁66号公路上的货运列车,以偷走Echo被关在里面的一个豆荚。 “开”按钮可以节省一天,但是嘿!它真的很酷,而且动画精美,如果您还没有看的话,这对您来说是一个伤害。

那么,为什么我认为这意味着Echo即将被释放?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时机是完美的。在过去的三年中,《守望先锋》一直在每年三月持续发布新英雄。我们在Orisa排名第21位,Brigitte排名第20位,Baptiste排名第19位。按照这种逻辑,Echo最早可能在下周(《守望先锋》获得周二更新)下架。

去年的BlizzCon上发布了《守望先锋2》时,几秒钟内,我们对Echo有了一个更好的了解,还有另一个新角色Sojourn 。在活动期间,暴雪表示将再有至少一个角色前往原始游戏。尽管他们确认Sojourn将会参加《守望先锋2》,但他们对Echo却没有做这件事-尽管我们对她的了解已经很久了。

尚不清楚Echo究竟将扮演什么角色。对我来说,她太小了,无法容忍成为坦克,而且太仁慈了,以至于无法伤害,所以我的钱取决于她是一名治愈者。

标签:守望先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