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演示版将于周四正式到货

时间:2020-10-20 14:18:33来源:
导读 僵尸启示 可能不是目前最令人安慰的事情。也许它将令人愉悦地宣泄。您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自行决定Jill和特德的卡洛斯穿越僵尸出没的浣熊市

僵尸启示 可能不是目前最令人安慰的事情。也许它将令人愉悦地宣泄。您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自行决定Jill和特德的卡洛斯穿越僵尸出没的浣熊市的恐怖冒险登陆了PC。您可以从周四开始进行《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试玩。

Capcom说,该演示将让您播放翻拍的最早片段。他们说:“在12月3日发布的完整游戏中,您将步入吉尔·瓦伦丁(Jill Valentine)的行列,因为她试图从浣熊市急速逃离,因为它迅速陷入混乱。”

Capcom几周前以一种非常粗略,不扰人的方式直播了这部分内容。这次您将拿着the弹枪,而不是骑shot弹枪,因此您应该能够探索比以前更炫耀的混乱城市​​。《生化危机3》被公认为RPS 2020年最激动人心的游戏之一,因此在您再次承诺摆脱世界末日之前,这是一个难忘的机会。

翻拍中也将包含4对1 PvP模式“ Resistence”的测试版。从11月27日开始,您将可以尝试一下。听起来有点像过去几年中所有其他不对称竞争模式:四名高中生联手逃脱了一个装备有令人讨厌的陷阱和危险生物的危险策划者。

这两个免费活动都将在Steam上供PC播放器使用。

标签:生化危机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