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步行一个月俱乐部的第一卷通过自我隔离销售免费发行

时间:2020-10-20 14:18:34来源:
导读 合作起来并不意味着错过了宇宙的热死。为了帮助抵制那些隔离检疫,Connor Sherlock的《Walking Sim A Month Club Vol》。10月之前完

合作起来并不意味着错过了宇宙的热死。为了帮助抵制那些隔离检疫,Connor Sherlock的《Walking Sim A Month Club Vol》。10月之前完全免费,直到11月底为止都是“自我隔离”销售。Sherlock的Patreon资助的世界的第一卷让您探索了十几条外星人的远足路线-从巨大的巨型建筑到腐烂的旷野和安静的草地-所有这些都没有使您自己受到感染的风险。

在第55个八千世纪的很远的将来,将不会出现新的。真的没有人。只有步行。

步行模拟器一个月俱乐部的第一卷是《远景旅游》。时间久了,怪异而可怕的外星世界被抓住了,不可能的巨大的巨型结构和腐烂的废墟长期以来一直被它们曾经拥有的任何环境所移除。

这些也是适当的广阔空间,范围从5平方公里到比纽约大一点的世界。没有目标,没有体验,只有明确的故事,没有隐藏在自述文件中的简短内容。在整个收藏中,Sherlock扮演着不同形式的运动,当您喷射/跳跃/穿越太空时,每个世界都具有触觉的物理特征。

待会儿变成现实:我已经知道Sherlock的作品有一分钟了,但是我为自己在睡眠上的努力而感到困惑。爱丽丝·奥(Alice O)在我们的工作聊天中正在描绘一幅画的地狱-描述天空,雨水照耀着一片巨大的辐射碎片,席卷着一个被破坏的世界,这是一个真正的世界末日,令人不知所措的行为慢慢地显现出来。一个墓地,简单如。她在彤彤时,她的覆盖面卷。1号飞机于2018年降落,描述了如此巨大的世界,以至于“即使试图弄清楚它的规模也可能会迷失方向。” 卖了

它们是我自己偶尔在Unity中遇到的那种空间-尽管它更加生动,巨大,并且具有实际上已经发布的重要步骤。

如果您最终以某种方式耗尽了所有的空间,Sherlock还提供了另外两个徒步旅行合集,价格为£4 / $ 5。第2卷:区域探索遥远的行星和隐藏的飞机,而第3卷:峰值荒凉的蓝调使您可以发现9个死亡世界。

Sherlock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Steam上以完整版的形式将所有40多个“步行模拟者一个月”俱乐部的词放在一起。直到那时,你可以拿起沃尔。1在Itch.io上免费。

标签:模拟步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