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命运2的所有玩家均可免费试用OsirisPvP

时间:2020-10-20 14:18:34来源:
导读 命运2的新《沃西季》正在进行中,随之而来的是《奥西里斯审判》 PvP模式的胜利回归。比赛难度越来越大的挑战,要求玩家赢得最恶心的战利品

命运2的新《沃西季》正在进行中,随之而来的是《奥西里斯审判》 PvP模式的胜利回归。比赛难度越来越大的挑战,要求玩家赢得最恶心的战利品。优胜者将连续七场比赛不丢失,将获得特别奖励。新的试用版对所有玩家都是免费的,并且今天开始。

Osiris试验是一个周末活动,每个星期五开始,每个星期二闭幕。您需要高于960级功率,并且有三支火力团队来进入试用。

赢得7场胜利,在试验中“完美无瑕”,将使您能够访问The Lighthouse。您还可以运动一些恶心的线程。“那些每周都进行无懈可击并且装备了审判装备的球员会出现黄色的光芒,一周后会慢慢消失。要刷新光彩,玩家将需要再次变得无瑕。啊,是的,我可以从这里闻到日常用品和成就条纹的诱惑。如果您觉得Destiny 2的FOMO过多,那显然是Bungie在即将到来的季节中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命运2相似的居民Alice0对于《奥西里斯审判》的回归有很多话要说,而由于我的知识有限,我肯定知道的一件事是“血腥”。FPS玩家要洗手。您可以在Bungie的网站上找到有关审判工作方式的更多详细信息。

祝你好运,无瑕的监护人。

标签:命运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