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V90越野车将在南非上市

时间:2020-10-21 08:59:54来源:
导读根据沃尔沃的说法,越野版在其车型范围内的重要性已经增长了一段时间。当然,在欧洲,旅行车仍然很受欢迎,但是即使到那里,SUV和跨界车的

根据沃尔沃的说法,越野版在其车型范围内的重要性已经增长了一段时间。当然,在欧洲,旅行车仍然很受欢迎,但是即使到那里,SUV和跨界车的成功也削弱了市场。唯一有意义的是,使传统旅行车具有一定的跨界吸引力将至少获得一定程度的成功。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新型V90越野越野摩托车采用了V90的优雅风格,并将其转变为一款全能型汽车,以功能强大且具有冒险精神的包装提供安全性,舒适性和性能。

“我们的汽车以安全性,强度和耐用性着称。全轮驱动,增加的行驶高度以及针对各种天气和道路条件进行了舒适性和控制性优化的底盘,全新的V90 Cross Country采用了我们的多功能V90产品和增添了探险家的心。”沃尔沃汽车研究与发展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说。

坚固的设计

最近推出的S90 / V90车型系列赢得了广泛赞誉,尤其是采用独特的瑞典式设计方法。沃尔沃说,将模型转变成越野车不仅是提高行驶高度并增加一些黑色车身覆层的情况。“设计沃尔沃越野车并不是一项造型工作,而是一项可塑的工作。它基于诚实的能力。沃尔沃V90越野车将坚固,有力的外观与豪华的斯堪的纳维亚内部带来令人惊讶且有趣的组合。它将继续下去。沃尔沃越野的真正传统以一种新配方:强大的越野能力与最优雅,精致,量身定制的旅行车套装相结合,”沃尔沃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说道。

看看照片,自己判断吧!我们相信,V90 Cross Country将在SUV的海洋中崭露头角……

就内部而言,就动力总成而言(仅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预计新人将在很大程度上仿效即将在南非推出的S90 / V90。D5版本(在S90中提供173 kW和480 Nm的扭矩)似乎特别适合本地市场。沃尔沃尚未确认V90 Cross Country的本地发售日期,但我们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开始。

标签:沃尔沃V9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