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在南非推出TunlandGranite特别版

时间:2020-10-21 08:59:55来源:
导读 在南非,双人驾驶室的面包车非常受欢迎,而福田汽车则推出了Tunland 4x2 Luxury双人驾驶室衍生产品的配件版本。福田汽车将这款特别版车型

在南非,双人驾驶室的面包车非常受欢迎,而福田汽车则推出了Tunland 4x2 Luxury双人驾驶室衍生产品的配件版本。福田汽车将这款特别版车型称为“花岗岩”,并配备了一系列独特功能,使其在道路上脱颖而出。让我们仔细看看Tunland Granite特别版…

关键细节

Tunland Granite骑在黑色的16英寸Hazard合金轮毂上,并装有Cooper全地形轮胎。外观还配有黑色微调杆和翻滚杆,以及大量黑色外饰。在前头枕,前门底部和后挡板上可以看到“花岗岩”的名称。Tunland花岗岩可以是白色或银色。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侧踏板和酒桶盖。

特别版Tunland Granite还拥有皮革内饰,并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牵引能力为2.5吨。

发动机功率

福田Tunland花岗石由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20 kW和360 Nm的扭矩。福田汽车声称Tunland花岗石的油耗为8.3 L / 100k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