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肯尼亚生产PoloVivo

时间:2020-10-21 08:59:55来源:
导读肯尼亚的工厂将建在内罗毕郊外,年产能为5000辆。该植物是非洲同类植物中的第三种,其他植物在南非和尼日利亚。大众汽车南非公司董事长兼董

肯尼亚的工厂将建在内罗毕郊外,年产能为5000辆。该植物是非洲同类植物中的第三种,其他植物在南非和尼日利亚。

大众汽车南非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aefer)表示:“我们正在将成功的Polo Vivo从南非带到肯尼亚,以利用非洲汽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并参与其积极发展。这种紧凑型车型是撒哈拉以南地区最畅销的汽车,因此,它是有前途的肯尼亚市场的理想入门车型。”

预计第一台Vivo将于年底下线。该工厂还将作为年轻人的培训设施,以发展和学习工业技能。

大众汽车和肯尼亚之间有着悠久的传统:早在1960年代,大众汽车就在肯尼亚组装了甲壳虫。现在,该品牌最初通过Polo Vivo返回该国。如果新车市场显示出积极的发展态势,大众将考虑在当地生产更多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