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今天发布邀请您等待400天才能逃脱洞穴

时间:2020-10-21 14:21:51来源:
导读渴望需要400天才能玩。不像在游戏中,我的意思是我们实际生活中的星球旋转400圈。该游戏今天开始发布,因此,如果您现在就开始游戏,那么您

渴望需要400天才能玩。不像在游戏中,我的意思是我们实际生活中的星球旋转400圈。该游戏今天开始发布,因此,如果您现在就开始游戏,那么您应该在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之前完成游戏。这是一种冒险/闲置游戏,您需要照料被困在地下的树荫,唯一的目的就是等待。

除了等待之外,您还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当然,您可以探索,让Shade有点家,油漆,甚至在勇敢的情况下尝试逃跑。爱丽丝·比尔(Alice Bee)正在写《渴望的日记》,在她最近的作品中,她让可怜的阴影(Shade)(她叫伯恩西)出菇了。

“今天,伯恩西(Burnsy)吃了一种蘑菇,使他们有迷幻之旅/视觉追求。他们看到一个老人和一个年轻的红发孩子,他的尾巴从地上的一口井里取水。我敢肯定,这是帮助伯恩斯逃脱的线索!”

即使您不玩游戏,时间也会流逝,因此,如果您不想这么做,则不必每天都检查一下Shade。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加快时间,爱丽丝(Alice)发现,只要在Shade的客厅里花费时间就可以做到。

如果您有机会,我建议您阅读这些日记。虽然这样的游戏并不能真正吸引我,但通过Alice的写作来体验它就像娱乐(如果不是更多的话)一样。这是她命运多first的第一天的一些片段:

“遮阳在第一天取得了很多成就!通常,它包括步行和发现我们尚无法到达的区域。宫殿的大厅混合了宏伟的废墟和潮湿的土质洞穴,这些洞穴根本没有进行过任何翻新。煤块经常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带有可悲的一点回声,我收集它们是为了尽快着火。我短暂地担心,我们可能会遇到Bad Gollums进入一种“后裔”场景,但这种刺激与游戏原理背道而驰。”

显然,《渴望》也基于现实生活中的德国传说,即基夫哈瑟传说,其中“山下的国王正在等待正确的时间醒来”。您还可以在游戏中阅读现实世界中的书籍,这些书籍是从Gutenberg项目的公共领域档案中提取的。

我对这场比赛了解的越多,我就越着迷–我迫不及待想听到有人设法逃脱时会发生什么。

标签:渴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