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生化危机3重制的第一段直播

时间:2020-10-21 14:21:52来源:
导读 Capcom紧随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 制版之后,于4月发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Capcom现在已经在官方直播节目中展示了游戏开始的前几分钟

Capcom紧随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 制版之后,于4月发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Capcom现在已经在官方直播节目中展示了游戏开始的前几分钟。我现在警告您:这是一个很短的练习。这意味着没有破坏者,即使确实可以破坏游戏重制,也没有 很多 信息。如果您渴望杀死僵尸,那么您的食欲可能会持续到四月。

直播由Capcom的一位社区经理主持,他说,在直播过程中,他们不会解决任何难题,以免破坏任何东西。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早期的浣熊市周围蜿蜒游荡,并在此过程中与一些僵尸作斗争。我们看到一些用来使僵尸从吉尔脖子上掉下来的扣子事件。当她被一对僵尸警察从后面咬伤时,有一两次惊恐。

他们还展示了躲闪动作,以躲避即将抢走吉尔的僵尸,并伴随着 嘶哑的声音和逼真的视觉效果。将其拉出将帮助您更快地伸手拿不到,让您有时间发射子弹或赶紧后方远离危险。

在整个巡回演出中,吉尔还能够向外围射击一些红色的枪管,以炸毁附近的僵尸人。她到一家甜甜圈店逛逛,拿起您经典的生化危机绿色草药,将物品放在密码箱中,然后检查保存的打字机。这就是从今天的视频中看到的所有内容,尽管最后主持人确实允许Jill被僵尸咬死。一名亡灵袭击者将吉尔(Jill)拖到地上,从脖子,腱和所有物体上刺出一口刺痛。

上个月下旬,Capcom宣布将发布Resident Evil 3重制版的演示。他们的社区经理今天再次确认,尽管现在似乎还没有日期可以透露。

标签:生化危机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