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盗贼之海的下一次更新中仔细踩踏火焰陷阱

时间:2020-10-21 14:21:53来源:
导读我们没有开火。自从车轮转动以来,它一直在燃烧。哦,是的,在盗贼海中熊熊燃烧。上个月的更新增加了发炎的愤怒的胸部和灰烬的骨骼等等。下

我们没有开火。自从车轮转动以来,它一直在燃烧。哦,是的,在盗贼海中熊熊燃烧。上个月的更新增加了发炎的愤怒的胸部和灰烬的骨骼等等。下周,愚蠢的海盗游戏将再次更新,是的,这里的情况仍然很热。这次是围绕着火圈,一枚击退炸弹和新的“高个子传说”任务进行的。Rare的新视频详细介绍了我们在下周Heart Of Fire更新中可以期待的一些细节。

下周更新的一部分是新的Tall Tale,这是Sea Of Thieves现在具有的故事风格的任务。罕见的说,这次冒险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陷阱。它看起来有些火热,有些像片状。在下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巨大的摆动轴,从地板上出来的圆锯,以及大量喷出的火焰。《心灵之火》中的故事讲述了去年年底《冒险海魂》在哪里结束。

Rare还说他们为《火之心》故事建立了替代路线,这样玩家在重播时会获得稍微不同的体验。上周,我刚跳回盗贼海(Sea Of Thieves),从去年开始进行原创故事冒险,发现它们很有趣。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获得了许多谜语和提示,这些提示带我到各个岛屿去挖掘宝藏并与boss风格的敌人作战。与我的某些早期任务一样,我怀疑穿越火心之路的替代路线意味着,如果您像我一样与不同的朋友一起乘同一趟航程,您将有不同的线索将您送往不同的岛屿。

在下周的更新中,Rare还添加了一种称为Blunder Bomb的东西,可以将其抛出以击退玩家,一次击中即可摧毁骨骼,甚至可以摇晃整艘船。它们不会损坏船体,因此您需要提出使用它们的战略方法。视频中突出显示的一种可能性是将它们吸引到试图登上您的飞船的敌方玩家身上。由于炸弹不会在您的船体上打洞,因此您可以安全地使用炸弹将玩家甩开梯子。

当然,就像实时服务游戏一样,还会添加化妆品。我不想到这里来兜售高级装扮物品-我还没有尝试过我上个月要去的海盗外观药水-但我确实被迫告诉你,有香蕉的武器要添加。过去很少有人说香蕉主题的玩笑已经被玩家要求了,是的,它们对于盗贼的愚蠢环境是有好处的。

标签:盗贼之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