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本周末免费玩彩虹六号围攻行动

时间:2020-10-21 14:21:53来源:
导读 这个周末,您可以在不破钱包的情况下突破墙壁。育碧的多人射击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周末将免费开放,您可以在其

这个周末,您可以在不破钱包的情况下突破墙壁。育碧的多人射击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周末将免费开放,您可以在其所有地图和模式上一展身手。预加载已经开始,因此,如果您希望从周四开始免费周末,可以立即排队下载。

如果您曾想过R6 Siege,这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就在最近,育碧为彩虹六号围攻计划了未来两年的更新计划。 他们已经计划重新制作各种地图,继续向游戏中添加新的可玩运营商,并调整核心游戏系统。尤其是,我从葡萄藤上听说到,他们已经从Apex Legends的ping系统中取出了一页,并正在为R6 Siege计划一个“ Ping 2.0”,这将使玩家可以在不进行语音通信的情况下相互呼唤敌人的小玩意。

如果这一切仍然令您不胜其烦,Ubisoft下方有一个介绍性预告片,解释了R6 Siege的基本知识,然后您本周末免费加入。运算符是您可以玩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能力。您被划分为多个团队,轮流以总体目标进行进攻和防守。有枪。有元策略。你知道怎么回事。

从3月5日至3月8日,从明天开始的免费周末为期四天。PC播放器可以在周末开始之​​前立即开始下载,但只能在Ubisoft的Uplay启动器上进行下载。您也可以在本周末在Steam和Epic上玩,但看来您可以直到明天通过这些启动器下载游戏。有关免费周末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转到Ubisoft的网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