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战斗进化周年现已在PC上发布

时间:2020-10-21 14:21:54来源:
导读惊喜!几乎没有警告,《光晕:战斗进化周年》今天在PC上发布了。这是Bungie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中的第一款游戏的翻拍,该游戏在2001年就

惊喜!几乎没有警告,《光晕:战斗进化周年》今天在PC上发布了。这是Bungie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中的第一款游戏的翻拍,该游戏在2001年就开始了Ian Master大师在Xbox上的冒险之旅。我从没玩过它,但我的上帝,我听说过有关它强大的手枪的东西…也许我最终会自己看看。毕竟,它只有7英镑。您可以在下面的启动预告片中窥探一下。

如果重做看起来有些陈旧,那是因为Anniversary于2011年首次为Xbox 360进行了修改。微软表示,PC版本“在4K时每秒60帧(或更高)的显示和播放方面比以往更好。支持UHD,播放器可以通过多种选项来微调其体验,包括可变帧率,本机鼠标/键盘支持以及重新绑定控件的能力,对超宽显示器和不同纵横比的支持,更新的纹理/阴影质量以及更多。此外,我们很高兴推出社区要求的功能,例如在多人游戏中使用“经典”音频的选项以及对Spartan定制的改进。” 而且,您仍然可以在原始Xbox外观和翻新外观之间切换。

原来的《 Combat Evolved》实际上是在PC上发布的,来自Gearbox Software的2003版端口。它缺少某些功能,并且存在严重的性能问题。而且还没有被出售。现在在这里!

微软将按照时间顺序从Master Chief Collection发布游戏。这就是为什么第一部游戏是系列中的第四部游戏,即前传Halo:Reach。Josh Fortune会告诉您Reach是最好的Halo,所以从这里开始就只是肉汁。遵循微软关于在PC上实际发行游戏的不错的新政策,新的Halo Infini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奇怪的是,微软仍然没有致力于在PC上发布Halo 5,所以我们可能还有差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