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卖通为2020 11.11全球购物节做准备

时间:2020-10-21 15:03:08来源:
导读全球购物节,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全球零售在线市场速卖通一直密切关注宏观发展和受COVID-19影响的在线购物行为的变化,并在推出新功能和服务

全球购物节,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全球零售在线市场速卖通一直密切关注宏观发展和受COVID-19影响的在线购物行为的变化,并在推出新功能和服务之前做出了灵活反应。节日。这些措施旨在增强购物者的体验,以创造更便宜,更快捷的配送方式。

升级仓库和陆上快递,以确保可靠性和效率

根据万国邮政联盟关于大流行对全球邮政业务影响的最新报告,“国际封锁已因机场关闭而受到干扰……越来越多的邮件在发送者之间的“后勤无人地”上被“搁浅”和接收器。”

为了确保大流行期间和大流行后的顺畅物流,速卖通一直与阿里巴巴集团物流部门菜鸟智能物流网络和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大大缩短跨境交货时间。例如在欧洲,菜鸟在2020年8月开通了一条新的国际空运路线,以将中欧之间的平均交货时间缩短30%以上。通过新路线运送的精选商品现在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到达速卖通的主要欧洲市场(例如西班牙和法国)的消费者,目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更多的欧洲市场。

菜鸟在欧洲的货运网络依靠在欧洲为速卖通商人服务的海外仓库,利用先进的算法为其车队生成最有效的装载计划和运输路线,以及实时部署的最佳卡车数量。

利用此运输网络并与本地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提供商合作,速卖通能够连接西班牙,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和荷兰的合作伙伴仓库和运输枢纽,实现三天交付在西班牙,法国和波兰,其他欧洲国家则需要5至7天。

全球速卖通推出新服务,以帮助运送家具和摩托车等大件物品

高价商品,例如家具和摩托车,继续困扰着全球许多制造商,因为他们发现很难直接运送给零售购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