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停下来欣赏半条命Alyx的shot弹枪重新加载动画

时间:2020-10-22 08:26:44来源:
导读昨天在Valve发布的这三个游戏视频中,有很多《半条命》:Alyx来讨好。Googhead可能会在空中捕获榴弹,将车门打开以在后面掩护,或者抬起Por

昨天在Valve发布的这三个游戏视频中,有很多《半条命》:Alyx来讨好。Googhead可能会在空中捕获榴弹,将车门打开以在后面掩护,或者抬起Portaloo的盖子,然后用数码枪伸向深处。对我来说,我很简单:我完全相信我认为这是科幻shot弹枪,对不必要的重装动画非常满意。当您可以用一点机械臂以惊人的速度进行操作时,谁愿意手动完成炮弹的繁琐任务呢?不是我。

您可以看一下视频中的the弹枪,其中Alyx克服了Combine的负载:

现在让我们放大一点:

太好了 这把枪的手臂多么开裂。整个设计多么奇怪。我也喜欢手臂太懒惰以至于无法拉动螺栓。在Alyx上。

VR的一个明显优势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举起那把shot弹枪直达您的脸,以观察其工作原理。将其按到您的演奏家,然后听一下咔嗒声。可爱。

半条命:Alyx将于3月23日在Steam上发布。Valve自己的Index VR设备可能会因Covid-19的供应中断而售罄,但也可以在Vive,Oculus和其他网络眼镜上使用。

标签:半条命Aly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