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新的半条命Alyx视频展示了枪法和死去的头颅

时间:2020-10-22 08:26:44来源:
导读半条命:Alyx会在本月结束之前出现在这里,而Valve将在三月开始提供三个新的游戏视频。当然,通常会有一些头颅,但我们还会看看爆炸,愈合

半条命:Alyx会在本月结束之前出现在这里,而Valve将在三月开始提供三个新的游戏视频。当然,通常会有一些头颅,但我们还会看看爆炸,愈合,射击以及许多其他重要的VR动作动词。Valve将这些视频分成了三个视频,以展示三种类型的VR运动:传送,移动和连续。不过,还是轻轻地踩着头枕吧?

Valve的每个新视频都有很多要检查的内容,因此这是第一个让您入门的视频。在这里,Alyx将她的枪插入终端,以更换枪上的组件。您也可以用枪戳头枕。确保他们已经死了。她还捡起并倾倒了装满随机物品的水桶,其中一些有用,有些则更少。如果您要现实主义,那就在那里。不得查看容器的内容并单击以添加到您的库存。得用手乱扔垃圾。

视频编号2使Alyx入侵了带有球形接口的锁着的门。还有很多重力手套可以用来拉物体。然后是实际重力,破旧的地板上有一堆孔可以很好地证明这一点。显然,这很适合将炸药放入其中。

最后是一个户外战斗场景,这让我觉得有点旧的街机橱柜射击游戏,尽管Alyx当然可以直接控制她要去的区域。在这一部分中,您可以看到Alyx鸭子在车门后被敌人打破,然后弹出以通过新的洞将他们射杀。掩盖后面和拐角处有很多鸭子。她还爬上我聚集的梯子是整件事吗?梯子,哇哒哒。我不建议您在此处按照她的示例进行操作,但不要将您在便携式厕所中发现的东西注入静脉。

如果所有这些Alyx-ing都给您带来了麻烦,您仍然可以在Steam上免费玩Half-Life系列,直到本月晚些时候Alyx退出。它计划于11月23日发布,您自然可以在Steam上找到它。您还需要了解有关《半条命》的所有其他信息:Alyx。

标签:半条命Aly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