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将于12月2日登陆PC并带有凌晨的半条命

时间:2020-10-22 08:26:44来源:
导读 PC发行商505 Games今天宣布,Kojima Productions将于12月2日将《死亡搁浅》带入PC。翻滚模拟器于11月在PlayStation 4上首次亮相。PC版获

PC发行商505 Games今天宣布,Kojima Productions将于12月2日将《死亡搁浅》带入PC。翻滚模拟器于11月在PlayStation 4上首次亮相。PC版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小额外功能,以及一些怪异的Half-Life点点。我认为诺曼·里德斯(Norman Reedus)可以戴上戈登·弗里曼(Gordon Freeman)的眼镜,在他的鼻头后面戴一个红色的Valve Valve,或者戴上帽子的帽子。在下面的预告片中亲自查看。

PC版的“死亡搁浅”将具有照片模式,可以拍摄精美的风景照片和愚蠢的人像,还可以选择可爱的高帧速率(如果您的PC可以为它们供电),并支持超宽显示器。还有一些“半条命”的“内容”。

505 Games并未详细说明此分频器的扩展范围,因此可能只是Gordo的眼镜,Ian Valveman的气门和头枕。如果撬棍也出现,我不会感到惊讶吗?我告诉你你什么,我非常欢迎选择戴迪·克莱纳博士代替诺姆的瓶装婴儿。哦,不,如果头枕是拉马尔?

我热衷于在遇难时继续进行“死亡搁浅”。我知道当所有的谜团解除后,有些PlayStationeers感到失望,事实证明是的,《死亡搁浅》确实是一个关于不跌倒山坡的游戏,但我对此表示满意。我喜欢散步和保持平衡。我只是对从PlayPals听到的关于它有一些无聊的战斗感到失望。我不要打架 我只想放下梯子,修路,并尽量不要掉下山坡,而小岛秀夫的名流们则把它砸了。

标签:死亡搁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