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方舟生存之道生存进化创世纪巨幅扩张的第一部分现已出炉

时间:2020-10-22 08:26:45来源:
导读恐龙方舟生存之道:生存进化一直存在一个问题。确实且仅是一个单独的破坏游戏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您还无法在巨大的海龟背上建造城堡。真可

恐龙方舟生存之道:生存进化一直存在一个问题。确实且仅是一个单独的破坏游戏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您还无法在巨大的海龟背上建造城堡。真可耻 但是在无数次延误之后,方舟:创世纪的海边房屋终于在本周初到达。现在,只需寻找一个人来借给您该Shell的计划许可即可。

请注意,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这里。最初计划于去年12月发布,但分为两部分的扩展Genesis的第一部分推迟到1月,然后推迟到2月,以进行最后一刻的抛光和平衡。

创世纪并没有提供一张巨大的地图,而是以五个较小的新生物群落(或“模拟”)为起点进行了探索。这些生物群落包括广阔的海洋,火山的地貌以及充斥着太空鲸鱼和致命的太阳辐射的外星月亮。添加了一个名为HLN-A的顽皮小机器人伴侣,以帮助您完成新任务,让您习惯于所有这些新东西,同时放弃有关方舟历史的情节节拍。

然后是野兽。除了足够大的破烂物作为您的新航海之家的基础之外,Genesis还提供了大量新生物。有变形的动物要驯服,魁梧的四臂狐狸,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发光的霓虹鲸,它们懒洋洋地在宇宙中漂流。许多现有生物还具有区域变体,具体取决于您遇到的创世纪生物群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