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摇滚3制作与突破今年春天大放异彩

时间:2020-10-22 08:26:46来源:
导读 大家似乎都溜了起来。显然,《摇滚时代3:成功突破》是去年8月宣布的,但从我们的档案库中查找,似乎我们实际上还没有谈论过它。哎呀 显然

大家似乎都溜了起来。显然,《摇滚时代3:成功突破》是去年8月宣布的,但从我们的档案库中查找,似乎我们实际上还没有谈论过它。哎呀 显然,我们只是坚持不懈,直到我们获得了ACE团队的抱石三重奏的精彩片段。本周,万神殿的纸板交付了,有13分钟的巨石粉碎《 Rock Of Ages 3》动作在PAX East炙手可热。

所以,是的,我们把球扔到了《 Rock Of Ages 3》上。但是,拜托,您期望什么?立方体?

如果您过去九年来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上(对不起),那么让我加快步伐。Rock Of Ages就像是有人通过一些令人愉悦的Monty Python风格的挖去短柄将Gloucester奶酪滚动节变成了塔防一样。

ACE团队还没有在第三次入围的公式中施加任何破坏。在更多异想天开的世界中,将更多的岩石推下更多的悬崖没什么不对吗?这次,Rock Of Ages希望您能尽可能多地打破常规(因此有字幕),并使用新的关卡编辑器和更多选项来制作自己的滚球挑战。

并不是说开发人员自己没有添加一些新的技巧。在巨石雪崩中测试您的防御能力,或使用超级脆弱的矮胖-矮胖模式破坏您的神经。一个放错地方的滚筒,无论国王的马匹还是男人,都不会把你破碎的小伙子重新放在一起。这是在另一个愚蠢的愚蠢故事的基础上,该故事涉及拆除历史上的塔楼,撞倒Moctezuma,Krampus和Spaghetti Monster等。当然。

事情是,当ACE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工作时,我会更加兴奋。毕竟,这些人都是由Zeno Clash和The Deadly Tower of Monsters组成的。地狱,永恒之瓶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我不确定当我引导令人恶心的怪物摆脱某些真正的世界末日几何时,我应该如何为将岩石推下山而感到兴奋?

抱歉。真的,它们是好石头。好,诚实,可靠的石头。Rock Of Ages 3将于今年春天在Steam上发行。

标签:年龄摇滚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