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mania回归今年12月改版为季节性民族

时间:2020-10-22 08:26:46来源:
导读 系好安全带并拉出病假袋,PC上最快的环回现象正在卷土重来。开发商本周宣布,在育碧Nadeo的车库里坐着翻版的Trackmania Nations(简称Track

系好安全带并拉出病假袋,PC上最快的环回现象正在卷土重来。开发商本周宣布,在育碧Nadeo的车库里坐着翻版的Trackmania Nations(简称Trackmania)。今年的模型将是季节性的,增加了每日的赛道和定期的比赛,以在12月5日到达Trackmania的抗重力停机坪上使您的轮胎牢牢固定。

当然,Trackmania从未真正离开过。多年来,它一直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最后一个版本– Trackmania 2:泻湖–最早在到达。但是Nadeo选择回到更简单的时间,直到所有Canyons and Stadiums和Turbo衍生产品混合在一起以截然不同的处理模型并跟踪头。Nadeo董事总经理Florent Castelnerac在公告中写道,该团队“在观看了来自社区的视频后,基本上决定重做许多Trackmania。”

的确,Trackmania一直以来都是社区主导的。玩家用来建造自己的赛道,服务器,联赛等的船只。尽管如此,Nadeo注意到发布后数字急剧下降,因为玩家“匆忙完成了活动然后停止游戏”。有必要介入并提供更多的官方激励来加入。为此,Trackmania将在2020年进入季节性。

除了常规运动之外,Nadeo还将每天重点介绍一条新赛道,每天和每周进行一次休闲比赛,并举行一次每年两次的Grand League。他们甚至雇佣了一个成熟的社区组织者Softy来帮助他们管理和维护这些帐篷联盟。当然,开发人员希望在游戏中与官方比赛一起宣传社区举办的比赛,以保持比赛的血量。

对于比起驾驶他们更感兴趣的人,开发人员还承诺可以使用更多的物理表面和块。它们还增加了特殊效果,让您以一些戏剧性的慢动作结束比赛。时间会证明那里是否有人可以超越“星球大战”-星际争霸。

我本人从来没有落后于Trackmania,但每隔六个月左右,我就会在这个2015年的影片中播放巨型炸弹的Jeff Gerstmann撕破社区地图90分钟的声音,让您沉浸在抱怨引擎和X文件的声音中dubstep。

标签:Trackman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