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宣布其RC200t的价格和运动型两门系列的入门级车型

时间:2020-10-22 14:08:38来源:
导读 当RC于去年推出时,该系列包括3 5升V6动力的RC 350 F-Sport,尽管从许多方面来看它都是令人满意的车辆,但该系列需要更多的多样性,尤其

当RC于去年推出时,该系列包括3.5升V6动力的RC 350 F-Sport,尽管从许多方面来看它都是令人满意的车辆,但该系列需要更多的多样性,尤其是入门级衍生产品。进入RC 200t,这是一款由4缸涡轮汽油发动机驱动的雷克萨斯,其价格比其大哥便宜,但提供的轿跑车体验却不太相似。

雷克萨斯(Lexus)市场营销副总裁Glenn Crompton非常坦率地说,新的RC在当地的Lexus产品阵容中扮演着角色:“像RC的汽车并不是作为大容量汽车存在,而是作为旨在吸引年轻人和年轻人的有志产品。年轻的心。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为那些希望兼具豪华双门轿跑车与小容量动力装置所带来的效率平衡的生活方式购买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入口。

“在这种情况下,新的RC 200t完美地适合了公文包–它时尚,精致,节约,慷慨,并具有令人愉悦的运动能力。它也拥有引人入胜的吸引力-其中关键的外观-以及一些值得称赞的动态技巧。凭借R699 100的价格,它也肯定会吸引注重钱包的买家。”

200t发动机及性能

雷克萨斯RC 200t由我们在雷克萨斯NX 200t跨界车中首次体验到的8AR-FTS 2.0升双涡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带变速拨片的8速Direct Shift自动变速器。驾驶模式选择可改变油门响应和发动机性能特征,驾驶员可选择运动,环保和普通。这种智能的2.0升可在节油的阿特金森循环和传统的奥托循环之间切换。该发动机可产生健康的180 kW和350 Nm功率,据称在7.5秒内从零达到100 kph,最高时速为230 kph。它也据称具有相当的燃油效率,每分钟可吸入8.0升汽油,每公里可排放186克二氧化碳。

RC 200t特点

RC 200t带有大量标准设备。外部装饰有LED灯(大灯,尾灯,雾灯和DRL),后雾灯,大灯垫圈,可加热和可伸缩侧视镜以及天窗。踏入机舱,您会发现皮革装饰,前排座椅加热器和通风装置,电动前排座椅,双向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电动助力转向(EPS),带巡航控制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全彩信息娱乐显示屏,卫星导航和蓝牙。在安全性方面,您会充分了解带有制动辅助(BA)和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的4传感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您还将获得车辆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为了在狭窄的空间内操纵,停车距离控制和倒车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完善了安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