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南非推出了帕杰罗传奇II限量版推向市场

时间:2020-10-22 14:08:39来源:
导读 三菱受欢迎的Pajero SUV产品阵容增加了Pajero Legend II限量版,这是继2012年在当地推出的Pajero Legend 30年的足迹之后。LegendII将

三菱受欢迎的Pajero SUV产品阵容增加了Pajero Legend II限量版,这是继2012年在当地推出的Pajero Legend 30年的足迹之后。LegendII将提供长短版轴距变体,并将配备众多越野约会,这将吸引4x4爱好者。

“ Pajero已成为冒险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并且由于其现代奢侈品和久经考验的机械师的结合,它仍然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三菱的传统模式,它将继续是该品牌为越野和冒险爱好者提供产品的主要支柱。”三菱南非市场经理Braam Faul说。

附加功能,更多价值

Pajero Legend II LWB源自当前的顶级Exceed衍生产品,并配备了价值R50 000的额外设备,包括车身底部保护板,岩石滑块和18英寸两用横滨Geolander轮胎轮辋。

Pajero Legend II SWB得到了相同的处理,但是在此变体中没有摇滚滑块。总计R40 000的附加项已安装到此衍生产品中。

两种型号还配有重型Bosal牵引杆和镀铬Pajero压印的微动杆。

在内部,Pajero Legend II配备了GarminnüviCam(具有磁性支架和内置行车记录仪)和Tracks4Africa越野地图。还包括一整套耐磨垫。

如果您想进一步自定义Pajero Legend II,还可以使用一系列其他功能,例如减震器(Tough Dog),车顶行李架(Front Runner),排气头灯(Light Force),空气压缩机,抓举恢复套件,卡斯卡(Caska)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前照灯投影仪,阀盖护罩和冷藏冰箱。

所有其他零件均由三菱技术人员安装,并具有各个品牌的保修,因此不会损害Pajero的10万公里保修。

越野配件的范围从著名的陆路专家,Opposite Lock(澳大利亚)和Front Runner South Africa那里采购,而化妆品配件则来自三菱的产品目录。

标准功能

Pajero Legend II配有加热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可电动调节,而长轴距版本的前排乘客座椅也可电动调节。方向盘是木材和皮革的组合,带有已安装的控件。包括蓝牙和USB兼容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以及驻车传感器。内饰还受益于双容积玻璃天窗和后部隐私玻璃。

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包括ISOFIX支架,用于在后部安装儿童座椅。

发动机功率

经过验证的3.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确实可以在Pajero Legend II中使用,并提供140 kW和441 Nm的扭矩。五速自动变速箱在正常行驶条件下为后轮提供动力,而三菱的Super Select II 4WD系统则提供了4H,4HLc和4LLc等其他驾驶模式来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后差速锁进一步提高了Pajero Legend II的越野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