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日产Qashqai一直是南非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

时间:2020-10-22 14:08:40来源:
导读日产逍客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通常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来,它已经进行了一些型号更新和引擎介绍,

日产逍客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通常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来,它已经进行了一些型号更新和引擎介绍,以改进产品。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1.2升CVT自动变速箱和1.6升顶级涡轮增压汽油。

该系列包括具有四个发动机选件(两个柴油和两个汽油)的七个型号。入门级车型是从R325 900开始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Visia。1.2涡轮汽油在将Qashqai随车运送方面做得很好,但是在高速公路上重载和驶出时却有些挣扎。对于日常驾驶而言,这是经济的,日产声称其6.2L / 100km的手动变速箱轻巧且易于通过齿轮摆动。铝合金轮毂是选装件,但在空调,巡航控制,USB和Aux连接以及电动车窗方面,所有基本要求都得到了照顾。如果您想增加一些现代的装饰,例如汽车前照灯或气候控制系统,别无选择,只能升级到Acenta衍生物。

Acenta产品从R349 900的手动模型开始,并在Visia模型上进行了改进,它具有标准的17英寸轮毂,雨量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和更好的音响系统。Acenta型号可配备全面的可选设计和Techno包装。Techno套件值得花额外的钱,因为它增加了真正有用的功能,例如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摄像头系统,使您可以查看整辆车。Nissan Connect也是Techno软件包的一部分,它允许智能手机连接以及触摸屏中的某些功能(如Google搜索和Facebook)。1.2 Acenta可以在汽车(CVT)中使用,但售价为R366 900,将运动性能降低了一点。

两轮驱动Acenta规格Qashqai也提供1.5涡轮柴油发动机型号,这可能只是该系列中的最佳选择。它的价格略高,为R376 900,但省油和增加的扭矩使驾驶更加愉悦。声称油耗仅为4.2L / 100km,但除非您是经验丰富的超级飞行员,否则您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1.6升车型均获得了额外的外部和内部增强。已安装LED前照灯,标准配置为19英寸的车轮,雾灯和车顶护栏上均镀铬。内部获得了一个智能钥匙,它永远都不需要离开口袋,并且在仪表板上有一个开始按钮。发动机方面,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虽然发出刺耳的声音,但涡轮增压时滞偏低。不幸的是,没有与自动变速箱配对的1.6升汽油发动机。1.6升柴油配备了CVT(4x2)选装件,还有手动4x4选装件。Techno套件再次作为附加组件提供,但带有加热座椅的附加选项。

对于那些等待下一个Qashqai更新的人,日产汽车向我们保证,阵容将在未来12个月保持不变。

标签:日产Qashq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