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ead2玩家正在山上速降

时间:2020-10-23 08:37:21来源:
导读 狂野的西部是危险的地方。您可能以为是美洲狮,灰熊和鳄鱼的缘故,但不是,我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真正的宿敌是骑马或奔跑在悬

狂野的西部是危险的地方。您可能以为是美洲狮,灰熊和鳄鱼的缘故,但不是,我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真正的宿敌是骑马或奔跑在悬崖上,而我并没有引起注意。不可避免的是,我死在了一个山沟的底部,被保存在装载屏中,因为跌倒而死亡,尽管它确实应该愚蠢地宣告死亡。一些玩家已经找到了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尽管这需要我显然没有的一些预见性。

正如VG24 / 7所发现的那样,Red Dead 2玩家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避免掉落胆量,从而避免跌倒造成的伤害。是的,记住为下一个晚上的小伙子们准备的技巧。(请为热爱所有美好事物而在现实生活中呕吐时不要跳下任何东西。)Red Dead 2的呕吐动画会覆盖掉落的动画,并防止玩家落在地面上时受到伤害。在下降的途中,您的呕吐物会在您的头部后面形成一条恐怖的线,因此被称为“呕吐绳”。古老的西方不浪漫吗?

你如何让你的角色吐出来?按命令呕吐的最快解决方案是吃掉您可能坐在书包底部的草药。在上面的视频中,“ Darereal”使用Common Bulrush植物。我不小心从灌木丛中直接吃了印度烟草,使我的性格丢了,但这需要多棵植物来工作。Common Bulrush可以立即工作,并且易于存放在附近的河流,溪流和其他水域中。

下次当您在新奥斯丁的高原地区停留时,拔出您的草药清单,然后将呕吐绳拉到最下方。

标签:RedDead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