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刚刚启动了它的第一个扩展版税

时间:2020-10-23 08:37:21来源:
导读科幻殖民地管理机构RimWorld于今日发起了首次扩展。皇家是它的名字,它的游戏是增加具有君子风范但具有未来派风格的宇宙君主制。友善的君主

科幻殖民地管理机构RimWorld于今日发起了首次扩展。皇家是它的名字,它的游戏是增加具有君子风范但具有未来派风格的宇宙君主制。友善的君主制和他们的大键琴使君主制听起来疲惫不堪,但他们可以让您使用高科技部队和装备,包括技术精通的战士和等离子剑。听起来都在《战锤40K》,《沙丘》和《路易十六》之间吗?今天还为所有玩家带来了Update 1.1,这是一只添加鹅的游戏。

使用费的增加增加了帝国在太空中的位置,大量昂贵味蕾,彬彬有礼的传统以及一些真正好用的武器。殖民者将能够从帝国获得头衔,这为他们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例如通灵武器和招募全副武装的部队的能力。但是,他们也将成为流浪汉中的王室痛苦,要求他们像自己拥有的地方一样,提供精美的房间和特殊待遇。记住,对于合法使用心理放大器来说,这确实值得。简介说明:

“那些抱着一个人的人可以用自己的思想来操纵和击败敌人。伪装者可以使敌人蒙蔽或控制他们,阻止痛苦感或使盟友致命地集中精力。先进的间谍广播会在敌人,传送物体或人的人群中引发大量呕吐,使敌人疯狂地成群结队,或使盟友暂时无法进行隐形攻击。”

那么我可以和一群鸭子一起进行心理太空法师吗?好吧,酷。

从展示我们的热情好客到处理可怕的威胁,大量的新皇家任务正在建立我们的忠诚度。那些可以为我们赢得帝国的特殊植入物,等离子剑和其他类似的对待。请注意,这并不是所有的阳光,因为扩展还使类机械动物具有创建类机械体簇的能力-这些类化合物的目标很糟糕,从毒害空气到吐出新的机械怪物。

RimWorld:版税,现在是出来的蒸汽,并直接从开发者为£15.49 /€16.79 / $ 19.99。这在其所有内容中都有更多详细信息。

所有玩家(无论是否购买)都将从新的Update 1.1中受益。它带来了UI的改进,性能的优化,包括鹅和豚鼠在内的新动物等等。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补丁说明。如果您不使用mod,则保存文件应该可以。但是,Mod需要更新以支持1.1。如果您使用的Mod尚未更新,则可以手动将RimWorld还原为1.0版,以继续使用旧的保存和Mod设置。

因为这是互联网,所以一些人为他们认为已经结束的游戏推出15英镑的新扩展而感到不安。创作者Tynan Sylvester在Steam论坛上解释了这一技巧:

“在2018年发布游戏之后,我立即开始免费更新,此后不久便进行了扩展。雇用了更多的人,现在的员工人数是RW开发期间的两倍多,因此我们能够同时开发两件事。这就是我们同时构建免费的1.1更新和扩展的方式。我一直都在直接工作。

“如果您回头看一下RW的发布公告,您会注意到我说游戏已经完成,但我不一定要做。如果扩展能够在不影响基础游戏的前提下添加有意义的新体验,我从未反对过扩展。这是在基础游戏扩展到完成(这是经过5.5年的开发之后)之后丰富游戏的一种好方法。而且,它还伴随着免费更新,其中包含许多新内容,因为有些改进根本就没有意义,不给所有人。

对于认为皇族是现有mod的混搭的人们,Sylvester补充说:“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雇用的唯一modd是做艺术的Oskar,免费更新中唯一的mod内容是Oskar的动物艺术。扩展是100%原始的。”

有人认为RimWorld绝非小游戏,这很荒谬。您知道我们最近宣布它为最佳管理游戏。

标签:RimWor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