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辛德拉通过推出新型KUV100小型跨界车来加强其本地产品阵容

时间:2020-10-23 14:23:58来源:
导读新型KUV100的目标客户通常是想要小型掀背车的买家,但是Mahindra的坚固性更高(由于其升高的行驶高度),并且具有一定的多功能性(通常与SUV相

新型KUV100的目标客户通常是想要小型掀背车的买家,但是Mahindra的坚固性更高(由于其升高的行驶高度),并且具有一定的多功能性(通常与SUV相关的特性)。KUV100可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Mahindra首席执行官Sanjoy Gupta说:“ KUV100试图提供拥有SUV的好处,但与小型掀背车的可承受性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相关。其结果是,具有广泛吸引力的车辆提供了强大的价值主张。” SA。

造型功能

KUV100建立在全新的单体车平台上,该平台比类似长度的掀背车既宽又高。前端由带有大而低进气口的嵌入式格栅限定。具有集成转向信号灯的前大灯相对较薄,高规格型号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轮拱和门槛上有明显的车身外饰,而前防撞板使KUV100的外观更加坚固。车顶纵梁和后扰流板均安装在KUV100系列的所有衍生产品上。

KUV100的离地间隙为170毫米,并标配14英寸车轮。高规格型号在格栅,合金轮毂,银色后门把手,车顶天线和带有镀铬边框的前后雾灯上获得镀铬插件。

引擎选择

3缸1.2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1 kW功率和115 Nm的扭矩,据称可消耗5.9 L / 100 km,而据说3缸1.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57 kW / 190 Nm)可产生总油耗为4.4 L / 100 km。

型号范围

KUV100系列包含5种衍生物,并提供3种装饰级别。该系列始于仅汽油发动机提供的K4 +。这款车型搭载14英寸钢制车轮,具有可倾斜调节的方向盘,电动车窗,空调,手动中央锁定装置和可折叠后排座椅。

下一个升级是K6 +,汽油或涡轮柴油发动机均可使用。K6 +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格栅的镀铬装饰,带有颜色标记的门把手,外后视镜和门侧覆层。该型号的B柱为黑色,导数为屋顶安装的天线。

在内部,此模型获得了一个带有3.5英寸显示屏,多信息显示屏,蓝牙和USB端口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安装了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冷却手套箱。K6 +还获得了钢琴黑插件,后中央扶手,无钥匙进入和防盗警报器。

最终的内饰级别是汽油或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的K8 +。除了上述功能外,K8 +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合金轮毂,前后雾灯,加银的后门把手以及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启停系统。

在内部,KUV100在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粗短的变速杆,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座椅采用织物装饰,行李箱可容纳243升,折叠后排座椅靠背时可升至473升。还包括一个地板下储物区,用于额外的储物。

方向盘可倾斜调节,扶手上有前后杯架,车门线条上有瓶架。

在安全性方面,KUV100具有带EBD的ABS,转弯制动控制和双前安全气囊。

最新文章